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廣告成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企業家創新典範 匯聚臺灣正向改變力量

《安永企業家獎》是全球第一個表彰優秀企業家的國際性獎項,在臺灣也不斷深耕茁壯,堂堂邁入第十九屆。為了持續向世界舉薦臺灣企業家的卓越成就,並讓社會大眾了解他們的經營智慧,《安永企業家獎》論壇特地邀請今年度五位候選企業家,現身分享面對多變局勢,應該如何掌握關鍵對策,才能胸懷未來以續業千里!

日期:2023-11-09

產業時事

賴侯柯推LINE貼圖、郭董抖音唱跳《我姓郭》....總統參選人擠社群拚聲量,能轉多少票出來?

隨著時代演變,選戰打法也得跟著改變,許多台灣人每天使用社群、通訊等軟體,更是成為2024總統參選人們賣力吸票、逐鹿之領域。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都有LINE官方帳號,以及由官方或支持者創作的一組至多組貼圖,也力衝官帳好友數,同時加強推播訊息,盼能提高觸及率。獨立參選人郭台銘這次雖未推出LINE貼圖,但這次主攻「LINE@」功能拚連署,更在短影音軟體TikTok上,比照抖音神曲《我姓石》創作《我姓郭》,還親自下場與支持者、網紅唱跳並上傳影片,加強網路行銷。不過就在TikTok、Instagram等平台的影片上傳約1天不到的時間,目前(10/13)都已被全數下架。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說明,相關影片在抖音等平台上架後頗受年輕族群好評,不過因其中一支和「哩賀阿嬤」合拍的影片因為有翻桌橋段,有許多不同年齡層支持者反映此橋段不太恰當,選總統的人應多做政見說明。黃士修說,為此團隊在10/13下午緊急召開會議討論此事,而郭董本人個性不喜與人爭,並認為競選時間寶貴,毋需為此與人爭辯,因此最後從善如流,將相關影片先行下架。政治傳播學者鈕則勳分析,參選人們加強操作或投放社群頻道、軟體,主要有三大考量,首先是可藉此盡量接觸到不同軟體或族群的使用者選民,增加觸及率。第二,當每個競爭對手都在用,他們自然是「輸人不輸陣」;第三,社群操作成本比傳統電視廣告低廉、好掌握,且能接觸到更多年輕族群。

日期:2023-10-12

產業時事

國際品牌撤櫃它進攻 米斯特挾年收五億拚上櫃 線上賣衣郎一年狂展21實體店戰記

林瑞豪、林瑞達兩兄弟自服飾電商起家,近年搶進實體展店五十一家,坐擁三大自有品牌,帶動去年業績飆破五億元,近期更計畫上櫃。

日期:2023-05-31

職場生活

東旺利搶攻疫後千億保健市場 代理德國百年藥廠Doppelherz德之寶

後疫情時代,全民意識到健康保健無法急就章,反而應從基礎打底,自源頭增強抵抗力。看準逾千億元保健食品商機,統振集團旗下子公司東旺利代理德國百年藥廠「Doppelherz德之寶」保健食品,從適合幼童服用的OMEGA-3魚油咀嚼片,到各式維他命發泡錠以及舒眠晚安軟膠囊,照顧全家大小健康。

日期:2022-09-28

產業時事

善用AI實現行銷自動化 Whoscome讓訪客變顧客

由於觀察到台灣獨立電商開始崛起,開店平台還未蓬勃發展,將會衍生客製化ERP串接需求,飛象資訊創立於2015年,引進Magento電商系統,隔年自行研發推出Whoscome服務,主打AI自動化行銷,自許為提升轉換率的最佳幫手,協助企業將訪客變顧客!

日期:2021-01-15

產業時事

歐銻銻娛樂携手實力媒體 打造最佳數據金獎案例

2019年,愛奇藝台灣站在台代理商歐銻銻娛樂與實力媒體齊心合作的Yahoo原生廣告always-on campaign,榮獲Verizon Media BIC數位行銷大獎北亞區最佳數據策略金獎。得獎不僅是榮譽,對於在這一年裡執行九十一個行銷活動和超過一百個IP (Intellectual Property智慧產權)內容,每日監測大量數據,詳細解讀剖析,並據以優化成效的執行團隊來說,更是一大實質鼓勵。

日期:2020-03-03

產業時事

為何接受中國平安戰略投資?TutorABC創辦人楊正大看「線上教育」市場

線上成人英語教育平台TutorABC自2004年創辦以來,為台灣早期提倡直播線上英語教育的公司之一,並且耕耘中國市場多年。不過去年TutorABC最受市場關注的事件,就是陸媒報導中國保險龍頭中國平安入股5億美金。本刊獨家專訪了創辦人楊正大,請他跟我們談談線上教育市場的變化,以及中國平安未來的角色。

日期:2020-01-16

產業時事

埃立思科技 智慧互動助理、聊天機器人幫你建立粉絲訂閱經濟

好不容易操作了一篇爆紅的貼文,一年後粉絲會想起這篇貼文時卻無法輕易找到?曾經與你高度互動的粉絲,卻因演算法的緣故,沒辦法關注到你的每篇貼文?隨著行動裝置的發展,破碎化的資訊推廣讓消費者很難聚焦在每個產品,社群平台無法建立數位累積、缺少長期穩定互動,是許多企業面臨的問題。

日期:2019-12-12

產業時事

台灣小工程師被裁員,赴雅加達創業,打造印尼最大母嬰新零售品牌,3年賣出破億營收

2016 年由 James 周靖棠、Carolyne 李沆澎夫妻共同創辦的母嬰品牌 MOOIMOM (沐伊孕哺),是近年在印尼發展最成功的新零售品牌之一 。不僅年營收短短三年就破億新台幣,也因為深耕印尼市場這個大東南亞 (GSEA,東協 + 台灣) 每年新生人口最多的市場,讓 MOOIMOM 搭著風口持續高飛,成為區域最受矚目的新興母嬰品牌。

日期:2019-10-23

產業時事

蘋果新聞改採訂閱制》王令麟:欽佩黎智英,但是這下他慘了

在線上流量取得逐漸困難的情況下,東森持續佈局線上線下實體店,線下實體廣告。

日期:2019-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