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廣告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北市大樓預算不夠,挑這樓買「單價能便宜5萬多」!六都中桃園價差最小、新北每坪也能省2萬4

房價維持高檔不墜,若從近一年六都大樓單價來觀察,台北市平均每坪87.17萬、新北市44.81萬、桃園市29.73萬、台中市31.46萬元、台南市26.27萬、高雄市24.66萬。不過有房地產業者統計發現,如果對比同一時期的大樓4樓的物件均價,普遍比一般大樓的均價來得低,甚至在台北市單價還可以便宜5萬元。

日期:2022-06-06

投資理財

「月付X萬,入主黃金地段!」號稱全建案最低價的廣告戶,能不能撿便宜?買家必須留意的4細節

我們常會在路上看到一些廣告看板,大大的寫著「××× 萬3 房2廳,輕鬆成家」或是「月付× 萬,入主黃金地段」的廣告詞,總是會讓人覺得「太划算了吧!」這種被建商拿去作為看板廣告的物件,我們通稱為「廣告戶」。顧名思義就是用一個全建案最低的價格,吸引消費者來賞屋。幾乎每個建案都會有類似的廣告戶,但這樣的物件背後,一定有些你我都應該知道的「眉角」。

日期:2021-08-26

投資理財

不想被當盤子,如何出價才能成交?SWAY私傳4招,神抓屋主內心底價

顏先生最近在找房子,雖然已經是第二次購屋,但還是格外謹慎,因為近期房市鬧哄哄,不少賣方摩拳擦掌等著掛高價,然而適合全家人居住的好屋難尋,現在重劃區房價又動輒破千萬,花了大半積蓄,可不能隨興出價。

日期:2021-01-06

投資理財

那些房屋廣告DM、行話沒告訴你的事

到站就到家的捷運共構宅、超低總價買到2、3房,這些聽來讓人心動的好宅條件,背後卻有一些魔鬼細節必注意。要避免買到的跟期望的不一樣,就要懂得挑屋的門道。

日期:2020-12-22

投資理財

一戶房子最高折40萬,三倍券買房超划算?小心!別踩到建商促銷3陷阱

雖然7月政府才要發放振興三倍券,但已經有房產業者迫不及待搶搭便車,推出三倍券購屋特惠專案,期待吸引貪小便宜又有購屋需求的民眾,但是面對業者推出的三倍券購屋,建議你還是要三倍的小心喔,免得顧此失彼、因小失大!

日期:2020-06-15

產業時事

Libra的優勢與臉書的困境

基於臉書先前爆發個資洩漏的醜聞,外界對Libra 可能產生的隱私權疑慮其來有自。新加密貨幣Libra究竟會不會成功?臉書仍有許多關卡需要一一克服。

日期:2019-08-14

職場生活

廁所、床上、大馬路......廣告創意都在哪裡想IDEA?

廣告業有它真實的一面存在,不能說是殘酷,但的確就是事實:最後產出的「作品」,就幾乎代表了所有的結果。

日期:2019-01-24

投資理財

低總價建案誘人 北市建案銷售最低價個案在內湖

據統計,台北市 12 個行政區線上銷售中的新建案,每個行政區都有 1200 萬元以下的低總價產品。其中,總價門檻相對高的是信義區,最低門檻約 1200 萬;門檻最低的是松山區,僅需 458 萬。但若扣除地上權、使用權產品,則門檻最低的是內湖區,入手價約 728 萬元。

日期:2018-08-23

投資理財

建商房仲不願公開的房價公式

實價登錄讓房價現出原形,許多小市民才驚覺,過去「道聽塗說」得來的房價行情,原來多是虛假;在這經濟低迷、房價卻飆漲的年代,勒緊褲帶的小市民如何運用簡易估價方法,不求人算出合理房價,格外重要。《今周刊》訪問多位算房達人,教你三步驟輕鬆算出好房。

日期:2013-07-15

投資理財

首購、換屋族 不吃虧買房七招

總統大選前房市受到奢侈稅上路與歐債風暴衝擊,呈現「賣方姿態高擺、買方觀望等待」的市場凍結現象,但卻有人追隨股神巴菲特的名言:當別人恐懼時,你要貪婪,在選前多空紛雜的時機點,善用技巧一圓購屋夢。

日期:2011-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