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廣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走逛台中 享受閱讀樂趣

台中人有多愛看書?據統計,台中的人均借閱冊數、民眾持證比例在六都中名列前茅,在2020年及2021年更連續獲得教育部「整體閱讀力表現績優城市」肯定,盧市長也榮獲2023年教育部圖書館事業貢獻獎「地方首長獎」,與市民同享榮耀。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在印度找不到綠地跑步,反觀台灣田野風光多、空氣新鮮!謝金河:在台灣跑捷兔很幸福

回到台灣跑捷兔,才知道有多幸福!今天的台北捷兔在楊梅跑步,這個地方沒有大山,都是水田的田埂,或是山丘林地,不過今天天氣涼爽,奔馳在田間小徑,格外覺得舒服。

日期:2024-03-17

產業時事

「拆樑行動」第1階段連署超標,謝國樑搬出電動車新方案今曝光:會賣力努力、誠懇把工作做好

基隆市長謝國樑因NET東岸商場、競選政見跳票等爭議引發民怨,基隆民間發起「山海公民拆樑行動」罷免市長謝國樑連署,雖已跨過第1階段的3080份數,仍持續收件,累計超過4千份。謝國樑回應,他會努力、誠懇做好各項市政工作,並預告今(15)天將公布電動車新方案。

日期:2024-03-15

投資理財

北市單價百萬級路段有3條…最貴竟然落在市民大道!住不起可換到這兩區「還有6字頭」

永慶房產集團透過實價登錄資訊,統計2023年台北市各個行政區最昂貴的路段。其中,松山區市民大道以均價153.6萬元成為台北市最昂貴路段,信義路二段與松勤街均價也突破百萬。

日期:2024-03-13

投資理財

買房不但要父母存款也掏空爺奶退休金...中國房市泡沫為什麼那麼慘,還得從華爾街那些「食人魚」說起

中國各大城市在2009年房價開始飆升。為什麼?「多虧」美國的金融海嘯。因為金融海嘯,美國國內的需求減少,而美國是中國商品的最大進口國,當中國拿不到訂單,出於無奈,中國政府只得大量放貸房地產,把原本打算調整房價的政策收回去,期望依靠房地產彌補出口的損失。也正因為金融海嘯,大量熱錢撤出美國和其他受災國家後,全都湧進前景看好的中國。

日期:2024-03-07

產業時事

台積電進軍熊本不是美國黑船再現!「三星教訓」讓台日雙方知道:不要跟對手合作

台積電日本JASM廠日前風光開幕,也吸引各國媒體報導,其中有日本媒體以當年美國的「黑船再現」,形容台積電熊本廠對日本的意義。

日期:2024-03-04

產業時事

固守財政紀律自綁手腳 內外循環同步熄火 德國經濟陷衰退 淪OECD墊底國

德國陷入經濟衰退,過往高度仰賴出口、中國市場、嚴守財政紀律等成功方程式,如今都淪為拖累經濟轉型的包袱,「後梅克爾時期」的德國如何找到新出路?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1件雨衣、2片鹽錠,完全沒準備就參加渣打馬拉松!謝金河「兵來將擋」態度:體會輕鬆跑舒服感

人生隨意就好!禮拜天的渣打馬拉松,要不要參加?內心天人交戰一下子!因為很久沒有長距離跑步了!不過,最後仍打起精神,早上五點半就到總統府前廣場

日期:2024-02-27

投資理財

高雄橋頭房市最大利多就是台積電!3字頭新案4個月完銷…8年級二代掌門人如何讓業績躍百倍?

護國神山台積電加碼投資高雄,設廠效應帶來人口紅利,房市需求噴發。近期位於台積電楠梓廠車程約9分鐘的「郡都橋科大極」銷售創佳績,於去年10月底開賣,4個月幾乎完銷。郡都集團董事長兼任執行長唐承表示,熱銷主要是受惠於3件事,一是產業進駐,尤其受惠於台積電駐橋頭科學園區,2026年底前有千位科技精英,人口紅利帶動居住需求。二是地點好,位於橋頭新市鎮的門戶大基地,成功南路第一排、離青埔站480米。三是房價實惠,有別於高雄市中心4~5字頭,本案只要3字頭。「郡都橋科大極」基地2812坪,約418戶,成交均價36萬,總銷金額達65億,在地客購買比例約8成,預計2026年3~5月交屋。

日期:2024-02-26

產業時事

喊謝國樑強盜,NET卻突登報「道歉」…東岸廣場爭議要反轉落幕了?基市府一早開會「說明原因」

基隆市東岸商場經營權易主由微風集團得標,引起原經營業者NET(主富服裝公司)不滿,怒控基隆市府並無部分樓層產權卻違法招商,痛批根本「強盜行為」向基隆地檢署提告;基市府則表示,只是按照合約收回產權並無不法意圖,一切尊重法院判決。不過NET周一(2/26)突然在多家報紙頭版刊登道歉啟事,表示「要向基隆鄉親和台灣人民道歉」。

日期: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