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廣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9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曾因重病不想活在驚恐中而起草遺囑、交代後事...陳文茜:生命並不是活多久,而是你真正過了多少日子

我仍然無憂無慮地輕輕搖晃我的每一天。但近期我有個小疑問,我該「活下去」嗎?這個「困擾」是一個溫暖的意外。媒體時而好意關心我的身體,但標題總有「死亡」「痛楚」「最後篇章」的字眼。幾個標題字要標記人生晚年,當然比寫墓誌銘難。

日期:2024-03-28

投資理財

從事第1份金融工作不滿1年,就遇上美股重挫22%的金融大屠殺!1987年的股市崩盤讓我學會的投資事

接著我要再告訴你一則故事。關於我永遠也忘不了的那一天。1987年10月20日,星期二。我的廣播鬧鐘在早上7點響起,新聞報導說美國股市前一天收盤重挫,跌掉了約22%的市值。那是美股史上最大單日跌幅,至今仍沒有被超越!一個半小時後,我走出辦公大樓的電梯,走進信孚銀行(Bankers Trust)位於墨爾本的辦公室。通常交易室裡都非常忙碌,但是這天早上的氣氛相當不同,沉浸在一陣死寂中。

日期:2024-03-28

職場生活

每人都有給小費,為什麼桿弟對其中1、2位球友特別好?友尚集團董事長:一次高爾夫球給我的管理啟示

我們去打高爾夫球,會有桿弟為我們服務。桿弟不只是拿球桿而已,因為他們經驗老到,可以幫上很多忙。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30秒撞擊片/美巴爾的摩大橋遭貨船攔腰撞!長2.57公里秒斷好幾截、7車20人墜河…怎麼發生的?

美國馬里蘭州大城巴爾的摩(Baltimore)1座法蘭西斯史考特基大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週二(3/26)凌晨遭1艘貨船撞上,導致橋梁部分區域倒塌,根據外媒指出,已知有7輛汽車和20人墜河。目前整座大橋已經停止通行,大規模搜救行動正進行中。經搜救逾12小時後,美國海岸防衛隊3/26傍晚宣布停止搜救,推測6人死亡。州長摩爾(Wes Moore)宣布該州進入緊急狀態。外媒報導,目前無法得知港內貨輪是否還能出港,如果情況嚴重,美東航運可能遭受一波衝擊,肇事船東發出聲明,船上所有人安全無虞,正配合有關當局調查事發原因。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我的錢攏要留著自己花,一毛錢也不留給你們」母親愛錢一輩子,卻在晚年臥病在床全花在了長照

在台灣選擇居家照顧或安養中心,都有固定行情,無論聘請哪一個國籍,印尼、越南、菲律賓的居家看護,所需費用都差不多,還要再加上健保、就業安定基金、仲介費用、加班費等,總額相當於大學生剛出社會的月薪,且居家照顧等於要多兩個人(病者及看護)的生活開銷以及居住空間,因此總體花費應該是在安養中心較為划算。

日期:2024-03-26

職場生活

創作才女鄭華娟德國離世享壽61歲…Men's Talk、太委屈都出自她手,40年創出300首作品

資深歌手、創作人鄭華娟傳出3/21在德國離世,享壽61歲。滾石唱片在臉書官網證實,鄭華娟的後事目前已有德國親友細心處理。鄭華娟長達近40年創作生涯累積近300首詞曲作品,密集多產展現過人的天賦才華,包括陶晶瑩《太委屈》、張清芳《加州陽光》、《Men's Talk》、優客李林《多情種》、林志炫《蒙娜麗莎的眼淚》、潘越雲《謝謝你曾經愛我》、陳淑華《聰明糊塗心》等都出自她之手。她在中廣青春網主持的「Music Box 音樂盒」,也是不少人在求學過程中必聽的廣播節目之一。

日期:2024-03-25

產業時事

一個臨床獸醫師的告白:以前在學校,什麼手術都要按照教科書;但在現場,太多是書上沒有寫的事

「老闆!我要3支布袋針,然後再一綑布袋線。」要知道,大動物獸醫是需要創意的。以前在學校的時候,什麼手術都要按照教科書,但是在現場,太多是書上沒有寫的事。

日期:2024-03-24

【黃豐凱】暖神投資組

【黃豐凱】20240323pp大數據周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4-03-24

職場生活

父母不解:為什麼我們那世代無關緊要的小事,在這世代卻成了成年子女口中無法抹滅的童年創傷?

子女經常以「父母造成傷害」作為疏遠的理由。這對現今有成年子女的父母親來說形成了挑戰。因為年輕子女所認定的傷害或輕忽行為,在先前任一世代的人眼裡,多半是無關緊要的小事。但我們必須理解,不論你有多愛你的孩子、多麼投入或投資多少在孩子身上,成年子女是用自己的尺規去衡量你的教養方式。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如何接納自己與孩子的不完美?「身障運動平權推手」姜義村從陪伴身障者運動中得到啟發

台灣超人,是超越自我的人。是真心付出、不畏艱難,在通往夢想的路上不斷前行的人。台灣首席3D導演曲全立,用鏡頭與文字記錄30個激勵人心、觸動你我靈魂深處的熾熱生命。

日期:2024-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