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廬山溫泉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辛樂克、莫拉克颱風重創,廬山溫泉已成失樂園!昔日盛況如今生意清淡⋯老謝:最終會走入歷史

回不去了:廬山溫泉已成失樂園!這次228長假,在廬山溫泉區的三天兩夜行程,在離開廬山之前,再去廬山溫泉區走走,這個經過2008年辛樂克颱風及2009年莫拉克颱風兩次重創的溫泉區,如今已滿目瘡痍,難以回到從前。

日期:2023-03-04

職場生活

神秘日月潭,登水社大山頂:失敗八次終於成功

每年我都會找幾個假期,到日月潭小住一、兩天。我喜歡沿著湖畔快走,一邊捕捉湖邊景色,同時感受不同節令的變化,尤其是大清早天色微亮的湖光倒影。相較於廬山溫泉區的千瘡百孔,日月潭的山光水色真是優雅美麗。

日期:2021-11-19

職場生活

謝金河:看日月潭的水波倒影就跟看經濟一樣 看好看壞端看對台灣的一份心

每年歲末,總是會到日月潭小住一兩天,我喜歡沿著湖畔快走,一邊捕捉湖邊景色,也感受日月潭不同節令的變化,尤其是大清早,天微亮之際的湖光倒影。與廬山溫泉區的千瘡百孔對比,日月潭的山光水色是美的。

日期:2019-12-23

品味人生

11年前遭風災重創,至今仍滿目瘡痍 謝金河嘆:這旅遊景點可能會走入歷史

今天應朋友之邀,來到知名的廬山溫泉區,來到熟悉的吊橋,看到荒涼的景象,令人感傷。

日期:2019-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