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延長營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023北投夏日魔法節」最後倒數, 市集、音樂一次滿足,還可集章抽大獎

「2023北投夏日魔法節」自7月28日至9月3日,共有六週不同主題活動,活動時間每週六日民眾可以參與各種夜間娛樂活動,包括在地表演、音樂表演、街頭藝術表演、文創及美食攤位等。9月3日閉幕音樂會更邀請到高慧君、張心傑、影子計畫等知名藝人,歡迎一同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日期:2023-08-28

產業時事

日本私人空間出租正夯!30歲上班族出租自住公寓,每月無痛多賺2萬零用錢

利用空檔出租自家店面與自己家裡,也可以賺取一筆可觀的零用錢。日本近年私人空間出租市場正夯,出租者可以將自家空間租給他人進行活動,讓屋子或場地在自己用不到的時間裡,也可以產生另一筆收入。

日期:2023-08-21

職場生活

2023北投夏日魔法節起跑, 7大特色打卡裝置、週週主題展演派對,感受北投夏日魅力

為形塑城市亮點商圈特色,臺北市商業處今(112)年以打造夏日奇幻旅城為主軸,於112年7月28日至9月3日在北投公園、七星公園、七虎公園、新北投捷運站廣場及地熱谷周邊推出「2023北投夏日魔法節」,以奇幻旅城作為主軸,共有兩大主題:『親子玩樂的奇幻旅城』、『戀人浪漫的奇幻旅城 』,結合藝術家打造7大特色打卡裝置物,如夏樹精靈、北投火花、北投故事溪流光影、磚巒、光溯迴廊等,其中「夏樹精靈」與「北投故事溪流光影」為夜間光影定目劇!

日期:2023-07-31

產業時事

英王加冕全紀錄》第40位君主查爾斯三世登基,這場沿襲千年的古老儀式,你該知道的7個小秘密

一舉一動都受到全世界關注的英國皇室(British Royal Family),在周六(5/6)迎來盛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加冕典禮。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2022年9月8日去世後,查爾斯三世自那刻起就成為英國國王,而週六這天別具歷史意義的傳統儀式,也代表著王室正式對外宣布繼任者,英國迎接自1066年來第40位受加冕的君主。

日期:2023-05-06

職場生活

爸爸工廠破產,小公主一夕淪落鐵皮屋還被綁住抽打...一餐只用17元買白飯高麗菜,她如何擠進外商翻轉人生

編按:父親原是呼風喚雨的公司大老闆,後來變成躲債的破落戶,被經濟壓力逼到喘不過氣的他,將怨氣移轉到孩子身上;母親原是千金大小姐,不顧娘家反對,執意嫁給父親,卻在丈夫生意失敗後,哀嘆地對孩子說:「我這輩子,不知道是在活什麼。」從備受呵護的小公主,一夕之間變成被父親家暴的低收入戶小孩,為了脫貧,一面讀書,一面熬夜打工到身體垮掉。捨不得花錢滿足口腹之欲,一餐只用17元買白飯與高麗菜。歷經全家躲債、罹癌、失婚等人生打擊,號稱「投胎失敗組」的陳珮甄,以半工半讀的方式,完成了求學生涯,再憑一己之力,將自己擠進最好的外商公司,持續創造無數亮眼履歷。她是怎麼以不屈不撓的正向姿態,不被出身限制,為自己的人生開出了一條花路?

日期:2023-03-31

產業時事

國境解封,台灣旅遊業能迎來多大榮景

睽違近3年的國境終於全面打開,看航空、旅行社如何把握2成回流客?台灣業者又該如何吸引國際觀光人潮?

日期:2022-10-19

產業時事

解除封控後,上海2因素罕見爆現金擠兌潮 老人凌晨排隊取號、銀行忙翻「現金調撥」飆4倍

上海全面復工復產後,集中爆發現金需求,各銀行都出現人滿為患現象,許多老人凌晨兩點就排隊取號。中國人民銀行(大陸央行)上海總部昨稱,六月上半月,人行加大現金投放,投放總量達去年同期四倍。而儘管大陸全面推進復工復產,疫情及原物料價格上漲仍嚴重影響製造業,對中下游產業的衝擊尤其明顯,大陸工信部研究推出「超常規」穩增長政策,加強拉動消費需求,及推動技術改造投資等。

日期:2022-06-21

全台防疫報導

「來打一針,喝杯免費啤酒!」 拜登強推疫苗施打,挨一針送現金、機票、球賽門票

美國目前的新冠肺炎疫苗施打率高居全球前五名,但距離群體免疫需要7成國民接種的門檻,還有一段距離。因此,美國總統拜登祭出送現金、機票、球賽門票等好康,希望能早日達成目標。

日期:2021-06-03

產業時事

全聯林敏雄親自電話盯補貨!衛生紙、泡麵全線加工,為什麼還會缺貨?民生防線大盤點

20211022編按:全聯福利中心在10/22週五震撼宣布,收購歐尚集團及潤泰集團所持有大潤發流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股權。全聯表示,交易包含大潤發自有土地及建物、門市經營權及大潤發自有品牌,收購案仍需通過主管機關審查確認,預計將於2022年中完成,全聯表示,將與大潤發團隊攜手,扮演全民超市的角色,從熱鬧都會區到偏僻鄉村離島,為消費者創造更優質消費體驗及服務。

日期:2021-05-27

產業時事

台灣關鍵14天戰疫》每位確診治療得花80 ~210萬元! 醫護不是超人 全民如何一起當抗疫英雄?

180、206、333、240,這是5月15日到18日每天增加的新冠病毒本土感染者數字,前副總統陳建仁口中「更聰明的病毒」,安靜而殘酷地摧毀了台灣引以自豪的+0防線。15日,雙北被迫進入了「第三級防疫警戒 」,這是個警訊,也是個考驗;15日算起的14天,正是能否控制疫情的關鍵,從指揮中心、醫療院所、物資防線和所有民眾,都繃起神經,準備咬緊牙關,挺過去。

日期: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