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建安國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全台防疫報導

華航機組員「陰轉陽」接觸2子 北市2國小停課!莊人祥:Ct值22「研判剛發病」 已打二劑莫德納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6)日公布國內新增5例COVID-19確定病例,均為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此外,今(6)日稍早傳出台北市大安區、文山區各一所國小共56人預防性停課,為個案在檢疫期滿時陰性,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採檢確診,但於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有和小孩接觸;對此,發言人莊人祥於記者會上說明此事件。

日期:2021-10-06

全台防疫報導

驚!北市建安、萬芳國小2家長確診 學生採檢結果下午出爐

台灣加零夢碎?今卻傳出台北市大安區建安國小和文山區萬芳國小都有家長確診,其中一間為萬芳國小的學童的家長確診,這位媽媽是機組員,小孩曾到校上課,目前學校已將該學童就讀的班級緊急停課。

日期:2021-10-06

競爭力

建安國小家長會鬧雙包 P.106

在奧美廣告公司任職經理的潘靖,四月二十一日從建安國小校長黃幼蘭的手中接過家長會會長的證書,不過因為這個學年即將結束,他的任期只剩下短短的二個半月,他完全沒料到自己會成為台北市有家長會制度以來任期最短的會長。

日期:1999-04-29

產業時事

林義守勇闖併購路

─ 金融風暴頭號地雷 燁隆集團險中求生 張忠謀「講」遍全台灣 黃任中股市「金盆洗手」? 鄭淑敏靠「小燕子」大撈一票 建安國小家長會鬧雙包

日期:199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