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建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當年靠著借來的8萬元飛離松山機場...她在美擁36棟房:我買的第1間豪宅其實出自母親的情緒勒索

大學剛畢業的女生,身上帶著借來的2500美元(編按約新台幣8萬元),飛離松山機場。美國,成為她的第2個家,然而這個家並不總是溫暖。她在中餐廳打工,到職訓中心受訓,在艱困的職場遭受種族歧視的對待。但她的精明、幹勁,還有說不出的直覺,讓她創造出別開生面的華裔奮鬥故事。她當了百科全書銷售員,第一年就成為全年銷售200套以上的「大英百科全書之后」。她經營洗衣店,後來做起了房地產放貸的生意,又身兼包租婆和保險調查員。現在她是一間房地產投資公司的老闆,在美國擁有36棟建築,100個單位的房產。喔對了,還有2個常春藤名校畢業的寶貝女兒。

日期:2024-03-08

產業時事

影/日本愛知縣火力發電廠爆炸!黑煙大量竄燒、輸煤機陷入火海,目擊者:聽到巨響房子竟震動了

日本愛知縣武豐火力發電廠在日本時間週三(1/31)下午3點多發生爆炸、現場大量黑煙竄出,日本消防部門表示,附近居民接連通報,武豐火力發電廠鍋爐設施冒出黑煙,運輸燃料煤炭的傳送帶設備也起火,消防人員已趕往現場、目前尚無人員傷亡報告。 截至日本時間下午4 點,消防人員趕到。火勢基本已被撲滅。根據日本自然資源能​​源廳消息,火災是發生在5號機組,目前尚無人員傷亡報告。由於該電廠目前唯一運作的設備就是5號機組,因為火災下午3時30分緊急停止運轉,但自然資源能源局表示,目前電力供需沒有問題。在X平台上也有網友分享即時畫面,濃煙密布相當驚人。有目擊者表示,聽到一聲巨響,房子竟然震動了。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挑戰》地面光電裹足不前 轉拚全台屋頂遍地開花 全民發電大卡關 揭家戶種電四大難題

台灣光電用地難尋,衝綠電不能單靠少數大案場,家戶齊力種電勢在必行。但國內屋頂違建多、光電板經費高都是問題,全民拚發電面臨什麼挑戰?

日期:2023-12-13

投資理財

租屋族好痛苦...4因素讓「租金指數」年增率飆27年新高 不是北部!這縣市漲最多

通膨壓力下,租金漲不停。據主計處統計資料顯示,房租指數11月再創歷史新高,年增率連續四個月超過2%,若以年度的房租指數來看,今年前11個月平均已達2.16%,全年將寫下27年來新高,也是27年來首度年度房租指數超過2%。

日期:2023-12-09

投資理財

花千萬買房,為何只花30分鐘點交? 一文學會「專業驗屋」SOP!別讓購屋權益睡著了...

買房交屋前,為避免屋況缺失,近年許多人會花錢請專業驗屋團隊,協助檢查物件本身是否有施工疏漏,曾任報社記者、現為「我是青埔人」版主的房產專家羅姊分享驗屋流程,她強調除檢查常見水電狀況外,也應留意屋內土建(天花板、牆壁、地板等),千萬不要認為透過裝潢可修飾,輕忽了自己的權益,影響入住生活品質。

日期:2023-08-17

投資理財

「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為什麼在台灣,這句話違反現實?

我常聽說一句,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

日期:2023-07-28

投資理財

公教身分就是房貸低利率的保障!買房首購族想從銀行借到高成數、低利率?專家傳授5撇步

房貸規劃的成功標的,通常代表著高成數、低利率,以及未來的繳款順利無虞,有5個方法是可以掌握的。

日期:2023-04-19

產業時事

臺北好社企領頭 以ESG創新轉型邁向永續宜居臺北

隨著ESG浪潮興起,各產業都在積極尋找創新的解決方案,期待化危機為永續商機。北市府產業局8年推動「臺北好社企」培力社會企業的成果,正好成為促進政策、產業與創業團隊跨領域合作的絕佳平臺。因此,今年計畫8周年成果活動以「社企挺臺北!臺北的ESG大未來」,透過3場論壇交流、20間精選社企市集展攤,以及7間2022年輔導社企的Pitch Show,向上百位前來參觀的企業代表與民眾分享:臺北好社企是支持臺北產業ESG創新轉型的關鍵夥伴!

日期:2022-12-01

投資理財

都更重建和危老重建各有何優缺點?

不管是都更或危老重建,屋主在選擇合作的建方時,除了評估合作條件之外,務必也要花些時間了解建方過去完成的建案,看看他們的建案品質如何、口碑好不好。畢竟一個案子走下來,短則5年,長則10數年,一家信譽不好的公司,不僅無法為屋主完成重建,甚至可能引發事端或法律糾紛,不可不慎。

日期:2021-07-26

投資理財

減價從75折至9折、代銷小姐年紀輕卻無法輕易壓價...一個香港單親爸:在台灣買預售屋的那些訣竅

「阿姨,裝潢很好呀,為何要賣呢?」有人順口問。「唉,我們3個人住,地方不夠用呀,想搬大點。」阿姨想也不想,很自然地回答。......超過2000呎,3個人不夠住?對香港人來說,情何以堪!

日期: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