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建弘投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技術派達人琢磨30年 靠畫線逮住飆一倍好股

技術分析是測量一檔股票上漲與下跌滿足點,最簡單又方便的方法。兩位在股海征戰逾二十年的老手,分享畢生所學,且迄今仍運用於實際投資。學會基本面測量股價,再輔以技術分析技巧,將讓你在操作上相得益彰。

日期:2014-09-19

投資理財

身價5000萬 家管奶爸 短線獲利選股密技

德國投資大師柯斯托蘭尼說,想要成為有錢人,你必須瘋狂愛錢,又必須冷靜對待錢。不管你願不願意承認,絕大多數股票投資人骨子裡,都期待買進的股票越快漲越好。那麼,等到必勝時機再出手的投機方法又在哪裡?股海老手林治瀚,曾大膽猜高,三個月暴賺500萬元,卻也因為摸底失利,大虧1700萬元,慘痛教訓後,他歸零重練,在投資與投機之間,淬煉出高勝算的選股密技,如今,身家高達5000萬元,他的股海重生故事,值得投資人細細咀嚼。

日期:2014-08-21

投資理財

打敗心魔 用波段利潤賺「大」錢

從陸軍官校離開後,董鍾祥就一直在股市裡打滾,前後更在證券、投信、投顧和外資經歷過, 並悟得最重要的投資觀念就是「賺波段財」,今年以來更在亞光一役大獲全勝。 這位原本不懂股票的軍人,已經成為成功的股市達人。

日期:2013-07-17

投資理財

統一證券前總裁慘賠六億元的教訓

股市重挫,就連縱橫股市三十年的大戶也認栽。八月五日、八日連續兩天長黑,讓統一證券前總裁、也是股市名嘴杜總輝及其關係人發生台灣期貨史上最大違約案,這堂「六億元的一堂課」,投資者可從中學到什麼?

日期:2011-09-22

投資理財

細產業走勢+投信買賣超彙總表—建立散戶研究團隊 挑股更精準

從知名食品公司的行銷專員,到連續榮獲兩屆金鑽獎的優秀經理人,再到現在的專業投資人,劉首信16年如一日,大量閱讀、分析、研究,發掘投資標的與機會,是他永不間斷、也是最樂在其中的事。

日期:2011-02-25

投資理財

報價看漲 印刷電路板上游可注意

雖然消息面不利於台股整體走勢,在指數表現不佳的情況下,仍有個股表現優異,中國通路股就是一例。由於接下來上市櫃公司財報陸續出爐,具有厚實基本面的個股,股價將接棒演出,其中玻纖紗、玻纖布就是值得關注的族群。

日期:2010-04-22

投資理財

鎖定五大族群 搶搭資金狂潮

即使基本面缺乏業績支撐,台股仍受和平紅利加持,逐步漲到七千點整數關卡。由於電子股面臨淡季,接下來投資人應朝兩岸收成商機的產業選股。觀光、汽車零組件、面板零組件及證券、期貨股將值得關注。

日期:2009-06-04

投資理財

波段操作電子股 嚴守停利原則

美股受國內景氣影響疲弱不振,但台股近期表現相對穩健,盤勢反彈跡象明顯,投資人不該再以長期心態投資,而應把握機會,操作競爭力較佳的電子下游代工,和LED類股,將可穩穩賺進波段獲利。

日期:2009-03-12

投資理財

無基之彈後 第二季操作宜保守

回補庫存的急單潮在第一季末結束後,台股可能重新進入修正,投資人在第二季操作上應保守觀望,短線上資金最好擺在具業績的類股,如太陽能、線上遊戲、生技股,因營收看漲,可擇強布局。

日期:2009-02-26

投資理財

類比IC潛力佳 留心立錡、致新

景氣急凍加上毛利率下滑,令仰賴消費性市場的類比IC業者面臨挑戰,甚至吹起整併風潮,但產業的成長性並未消失,特別是NB電源管理IC,可望在消費緊縮時,創造相對出色的業績成長。

日期:200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