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建華金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首談銀行開放戰心路歷程》盧正昕:台灣只有老闆和夥計,沒有專業經理人

在新銀行開放戰役中,以專業經理人身分參與其中的盧正昕,經歷過許多重大事件。淡出台灣金融圈近7年的他,首次完整分享他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與未來動向。

日期:2021-02-26

財經時事

親信反擊》用你想不到的方式,送你去該去的地方 副總張晉源語帶玄機 「上帝會給公平審判」

「吹哨者」張晉源如何從一個外人,短短不到兩年,就成為何壽川最得力的左右手?兩人又如何從形同父子到反目成仇? 何壽川被羈押後,張晉源的臉書發文更是耐人尋味。

日期:2017-06-22

投資理財

【20屆金鑽獎報導】那些年,股市教我的二三事

藉著金鑽獎邁入第20年這個機會,《今周刊》獨家專訪鮮少露面的金鑽獎「老面孔」,第一屆傑出基金經理人侯明甫、第二屆傑出研究人員李婧婧及第四屆傑出研究人員董成康,透過他們的第一手告白,分享過去20多年來,最真實的投資心情。

日期:2017-03-09

產業時事

永豐金大風吹 談判高手打前鋒

面對競爭激烈的兩岸金融市場,永豐金控日前發表歷年最大一波人事變動,不只高階主管大風吹,也起用多位中生代大將,何壽川這著棋能否讓永豐金獲利大幅躍進?

日期:2015-07-09

產業時事

老曹讓「分身」洪嘉聰掌大權內幕

聯電新任董事長洪嘉聰,是聯電歷來實力最強的財務長,因為在聯電立下汗馬功勞 ,深獲曹興誠的信任;他結合人脈與錢脈,對聯電旗下事業進行整併動作,是未來觀察聯電最重要的指標。

日期:2008-07-24

產業時事

吳東亮併彰銀 只是不想再多付錢

台新金與彰銀一比一換股的消息引起市場軒然大波,其實,一向精打細算的吳東亮原本只是想放出風向球,試探外界對於對等合併模式的觀感;沒想到,外界把焦點全放在換股比例上,平白惹來市場、財政部乃至於立委諸公的質疑。

日期:2006-10-12

財經時事

建華金控股東會 職業股東沒戲唱 P.98

日期:2005-05-19

財經時事

情牽越南 洪敏弘與「西頁小姐」有約 P.31

「你有沒有去美國大使館,在那裡,好像看到『Miss Saigon』(西頁小姐,世界知名舞台劇),她沒有爬過那個蕃籬,眼睜睜地看著盤旋在天空的飛機就這樣走了,你知道嗎,當我看到那道圍牆時,心中的衝擊好大....」建華金控董事長洪敏弘拍了拍心,在闊別十年後,再度踏上越南,最令他感動的一段情,竟是那一位「西貢小姐」。

日期:2004-10-28

財經時事

呂東英向「自己人」動刀 建華金無奈 P.28

檢察官偵辦博達案,正式起訴董事長葉素菲,不但求刑二十年,還要科罰金五億元。承辦博達股票上市申請的京華證券也被調查,連曾與博達往來的建華銀行都被金管會提出「糾正」,由於金管會副主委呂東英曾經長期擔任建華金控監察人,這次連「自己人」都照砍不誤,讓金融同業心中禁不住冒出一股寒意。

日期:2004-10-28

財經時事

在商言商 建華金控買下聯合投信 P.35

因債券基金擠兌風波受傷慘重的聯合投信有新東家了!八月三日下午,建華金控董事會通過以二億九千八百五十萬元金額,取得聯合投信百分百股權,雖然尚未做出不裁員承諾,但歡迎具專業經理人背景的董事長王關生和員工留任。

日期:2004-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