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弓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花漾女孩看世界》他們不需要工作賺錢、靠漿果野味填飽肚,還擁有地球上「最多樣化腸道微生物」

近距離一睹非洲動物大遷徙奇景是許多人畢生的夢想,但鮮少人知道,非洲除了動物,有一群人類也會「遷徙」,在21世紀的今天,他們遠離現代化生活,沒手機、沒網路,更沒有穩定的水、電、傢俱,甚至連日常伙食都靠狩獵、採集野菜果腹。可是這裡沒鬧饑荒,沒營養不良,更讓英國的遺傳流行病學教授拜師學藝,參考他們怎麼吃才能擁有更多樣化的腸道微生物。

日期:2023-07-04

產業時事

ChatGPT橫空出世,成斜槓、跨領域工作利器!他服務過3千多品牌,解密如何從數據中萃取智慧

行動貝果公司創辦人暨執行長鍾哲民表示,早期台灣較不重視軟體或數據(data),然數據是做出AI的養分,以往企業或組織制度,是由一位看過公司很多事的聰明人來建立,如今則能用AI更有效率地來做這件事,把數據變智慧、智慧變成制度,讓企業決策與制度更優化。鍾哲民也認為,過去AI工具的確是資源龐大的大企業所專屬,如今包括ChatGPT等AI工具普及化,成為一項全新、爆炸性的產品,因此改變人們工作的方式,這將讓懂得使用,並能正確使用AI的小公司或個人,生產力不再受規模侷限,甚至未必會競爭不過大企業。面對Chat GPT等AI工具的興起與普及化,鍾哲民直言這是一個重要的歷史轉折點,宛如蒸汽機帶動的工業革命,而懂得善用AI的個人或企業,是現代的熱兵器對冷兵器進行「降維打擊」,在市場競爭上將具有龐大的優勢。

日期:2023-04-28

產業時事

巨擘接招》 讓搜尋引擎霸主發布紅色警戒的新戰場 谷歌、Meta、百度 重兵應戰完整盤點

被譽為「AI界的iPhone革命」,ChatGPT的問世,近期驚豔全球。底層技術雖非最新,且有許多細部問題仍待修正,但它的高精度回答、富邏輯性的回應,以及歸納整理的機能,說它是「AI界的iPhone」應非浪得虛名。

日期:2023-02-15

職場生活

夜星.竹林.香料茶席 冬日慢旅

在冷冷的天候裡外出旅行,探索適合自己的冬遊祕境,山裡獨存的綠意遍布竹林,帶有禪意,遠望天際,靜賞閃亮的天狼星,泡泡溫泉、體驗一場暖和的客製香料茶席,歲月靜好,萬籟俱寂,暫歇片刻,感受冬日獨有的氣息。

日期:2022-12-28

職場生活

「高中生念什麼夜間部!」被爸爸用菸灰缸砸到頭破血流,孩子燒炭自殺:我是父母生命中的瑕疵品

如果你要我說當初為什麼去死,我實在無法回答你;我只是好奇你們有沒有問過自己,人到底為什麼要活著?

日期:2022-06-23

職場生活

嘉義陽光郊遊社,打造休閒農業區的品牌力 南笨港 瑞峰太和茶山部落

用一個品牌概念來含括嘉義縣的三個休閒農業區,「嘉義陽光郊遊社」以太陽運行的軌跡呈現嘉義的陽光路徑,郊遊社代表的是喜歡嘉義的人組成的社團,一起來到陽光境地,體驗在地生活節奏,在嘉旅行。

日期:2021-11-02

職場生活

韓國研究:巧用拉筋板,改善柔軟度 靜態伸展活絡膀胱經 防老又防跌

運動保健與傷害預防的意識,開始被大眾所重視,在高齡化社會更為重要,而疫情嚴峻、在宅防疫之際,若能時常伸展,可強腰健骨,達到養生保健之效。

日期:2021-05-26

職場生活

不用走萬步,每天只要走●步就夠了!急診室醫師推薦:最有效的5種運動

美國官方在2018年針對3萬多名美國人的生活習慣做了一個調查,發現美國15歲以上的青少年以及成人,每天至少都可以有4.5小時以上的閒暇時間,平均起來超過5個小時。在這些時間裡,男性花了211分鐘在滑手機,女性則是175分鐘,等於是占據了55%到59%的閒暇時間。相對的,用來運動的時間則只占5.5至6%,相當的低。

日期:2020-11-06

產業時事

梨子與蘋果 vs. 總統

大概還要幾小時,說不定要更久,才能揭曉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結果,無論最終是誰當選總統,期待能帶領美國走出低迷、引領世界走向美好。說是期待,更是衷心希望,作為一個小老百姓,人民盡了義務,讀書、當兵、工作繳稅,也能享受應有的權利。就這麼一個小小的、還有點卑微的心願,讓國家社會更好。

日期:2020-11-05

品味人生

夏天老待冷氣房,最容易「熱感冒」!這個動作3分鐘:補腎氣降虛火,把身體濁氣排出去

天氣炎熱,也容易熱感冒!特別是長期待在冷氣房,平時工作緊張壓力大,以及在室外高溫和室內冷氣頻繁切換的人,很容易出現發燒、汗少、大便乾燥、喉嚨痛、流黃鼻涕或黃痰、舌頭紅、身體沈重的感冒症狀。

日期:2020-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