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引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1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共創價值‧展望兒少新未來

台灣世界展望會60週年創造善循環 38.6萬國外兒童15萬國內兒童受助 首度公布SROI社會影響力報告 1元善心創造13.4倍影響力效益

台灣世界展望會自1964年成立至今,服務屆滿60年,今(2/22)舉辦記者會為60週年相關系列活動揭開序幕,並首度發表SROI社會影響力調查報告,展現展望會「兒童資助計畫」在台灣的影響力效益。結果顯示該計畫每透過方案服務投入一塊錢,能為孩子及其家庭創造13.4塊的社會影響力效益;現場更首播展望會終身志工張艾嘉攜手多位自立青年拍攝的60週年展望紀錄影片,回顧台灣世界展望會的一路行履,更由自立青年的分享凸顯善循環的實踐,一同展望更好的世界。

日期:2024-02-23

產業時事

台肥發展乾淨能源 盛大論壇迎新機 國際專家來台 建構台灣氫能未來

台灣肥料股份有限公司於今日(10/3)「台肥低碳氨之氫能技術產業研討會」,匯聚來自產、官、學等數十名專家及近千名與會貴賓共同探討台灣實現2050年淨零排放目標的關鍵戰略。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動不動就說「奉董事長指示...」為何犯了職場大忌?年薪千萬講師揭慘痛經歷,差點丟掉工作

編按:職場上,說話、書面溝通、應酬都是智慧,掌握對上、對下、橫向溝通的要點,用細節衝破職涯天花板,在任何公司、任何職位,都將如魚得水!年收入千萬職場導師周純如一路從行政收發、祕書、幕僚,做到科技公司董事,具備豐富的基層、管理與教學經驗,深刻了解中階主管面臨的兩難處境、新進人員容易疏忽的應對細節。

日期:2023-10-05

職場生活

親睹罕病兒治療苦痛,張清芳號召名人築夢未來…15組Cindy Chao珠寶全數拍出近億元

由張清芳發起並擔任總策劃、珠寶藝術家Cindy Chao創作珠寶、林炳存擔綱攝影統籌以及知名製作人陳鎮川為活動總監的「一五一十・讓愛聚首」活動,上週五(6月16日)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辦拍賣晚宴,Cindy Chao捐出15組藝術珠寶,慈善晚宴拍賣匯聚各界支持拍得近億台幣善款,將捐助醫院挹注孩童醫療。

日期:2023-06-19

職場生活

「真正的死亡,是世界上再沒一個人記得你」...墓園展覽之愛,用藝術療癒追悼逝世的人

這是一個孝子憶亡母的故事,他的思念方式很特別,也是台灣第一次,選擇墓園『皇穹陵紀念花園』媽媽長眠之地,為祂舉辦當代藝術收藏展,把他對母親的思念與愛,深藏在作品裡。

日期:2022-11-24

產業時事

新科磐石獎得主拜會僑委會 童振源盼匯聚臺商多元力量壯大臺灣

11月8日甫從總統蔡英文手中接下獎座,榮獲磐石獎的16家國內暨海外企業得主,於11月9日拜會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親自接見,與會貴賓包括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副理事長林倬立、秘書長戴麗芬,僑委會主任秘書張良民也全程參與。

日期:2022-11-10

投資理財

驚爆!此獲利是全台詐騙金額的3.6倍 永慶房屋示警:短期投機炒房形同詐騙

刑事局數月前公佈推估台灣一年遭詐騙金額約60億元,政府更在八月成立「打詐國家隊」向詐騙集團宣戰;然在消基會舉辦的「第五屆不動產高峰論壇」中,共同主辦方永慶房產集團葉凌棋業務總經理提出數據示警,指出:「短期投機炒房」形同詐騙,引發大眾關注!永慶房屋依財政部資料推估,適用45%稅率的短期交易有近3萬筆,應納稅金額上看100億元,推估獲利金額逾220億元,是台灣一年遭詐騙金額的3.6倍。

日期:2022-11-04

產業時事

僑務委員會議邀陳建仁演講 闡述臺灣疫情概況和健康照護的發展

僑務委員會為匯聚僑界建言、凝聚僑界向心,11月1日至3日盛大舉辦僑務委員會議。今年臺灣邊境解封、國門大開,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偕副委員長徐佳青、呂元榮、主任秘書張良民及各處室主管出席,約有200位全球僑務委員及海外代表回臺開會,共慶僑委會90歲生日。

日期:2022-11-03

產業時事

僑務委員會議立法院晚宴 游錫堃感謝僑胞支持臺灣發展

僑務委員會於11月1日至3日舉辦僑務委員會議,11月2日晚間舉辦立法院晚宴,由立法院院長游錫堃主持,與會嘉賓包括立法委員溫玉霞、邱臣遠、總統府國策顧問田詒鴻、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黃行德、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團長劉玄詠、資策會國際處處長黃瓊雅、國研院國際事務室主任張美瑜及營運推廣室主任張龍耀、食品所副所長楊炳輝、中經院第一研究所所長劉孟俊等人共襄盛舉。

日期:2022-11-03

產業時事

數位力即國力!《部長講堂》邀數位發展部唐鳳部長暢談強化全民數位韌性

海外僑胞是臺灣國力的延伸,與國家發展有密切的關係。因此,僑務委員會本年推出直播單元《部長講堂•與僑胞有約》,邀請多位中央機關部會首長,與海外僑胞分享政府各領域重要政策,藉此瞭解國家發展現況,更期盼導引僑胞豐沛能量助力臺灣,提升臺灣在社會、科技及經貿等領域的發展動能。

日期:2022-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