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弗里德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紐約時報》為何台灣能製造最先進晶片,中國辦不到?「世界是平的」作者親訪竹科,挖出台積電成功秘密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3-04-21

職場生活

要拍得好必須靠得夠近 他定義戰地攝影

一九四七年四月二十七日,羅伯.卡帕成立了世界首家由攝影師自由創作的攝影通訊社。「如果你的照片不夠好,那是因為你靠得不夠近!」這是這位偉大攝影師最為人所知的名言。

日期:2021-12-08

產業時事

「歷史的終結」終結了?

美國與中國之間,存在著長期戰略性的競爭關係,該看法已成為主流意見。未來中美之爭,可能不是冷戰,也不是核戰,而是非常規戰,更是不對稱競爭!

日期:2021-05-26

產業時事

別怕,我們會擊敗病毒!川普出院重返選戰 這2大挑戰決定他能否順利連任

上周驚傳確診新冠肺炎的美國總統川普,歷經3天住院治療後,於美東時間5日傍晚6點30分左右出院;在此之前,川普於推特上寫道,他將重返選戰,「我感覺好極了!別害怕新型冠狀病毒,別讓它支配你的生活。」

日期:2020-10-06

產業時事

「孩子被廂型車載走,父母卻求助無門…」 學者揭中國一胎化殘酷真相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19-09-03

產業時事

皇帝身邊策士看不懂的一局

在北京舉辦的美中貿易談判破局,美方提出的要求直接威脅中共執政的安全;至今習近平及身邊的決策體系還沒搞明白,美國打的不是貿易戰,而是一場世界權力戰。

日期:2018-05-10

今選頻道

為了女兒 他讓吸管「彎腰」

14歲就發明夜光筆的弗里德曼,為了讓女兒能輕鬆坐在吧枱上喝奶昔,開始了新的發明之路。經過多次試驗,弗里德曼在一九三六年十一月七日,替自己發明的「可彎式吸管」申請專利。

日期:2017-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