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弘鼎創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TOP 5000企業排行榜出爐!創投業前五強「台新、中信」再入榜:它「最佳經營績效」僅輸長榮

聚焦產業投資的創投業以10年為獲利期,鴨子划水全憑比氣長。最新台灣地區5000大企業營運排名中,金控旗下創投子公司仍有亮點,台新創投、中國信託創投的營收淨額表現,連年上榜前五強。尤其,台新創投在2022年5000大企業榜單中,排名「全國最佳經營績效」前10大企業的第二名,僅次於長榮海運,特別突出。

日期:2023-07-15

產業時事

聯電董座洪嘉聰被調查內情

檢調日前大舉偵辦聯電董事長洪嘉聰的內線交易案,已是聯電集團今年以來第二次涉及內線交易案,而兩次都和聯電旗下弘鼎創投有關,這也與洪嘉聰近年來在弘鼎創投與聯電的投資策略、操盤風格有關。

日期:2008-09-04

產業時事

大同市場派絕不吃虧的一仗

總統大選剛落幕,大同股權爭奪戰卻正打得如火如荼。二房老三林鎮弘以王子復仇姿態槓上大房林蔚山、林郭文艷夫妻,雙方你來我往的攻防戰,激勵大同爆量大漲。不論最終哪一派人馬勝出,可以確定的是,市場派就算沒拿下經營權,也可大賺一波價差。

日期:200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