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弱勢市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春江水暖,股市最先知

股市是經濟的櫥窗,全球股市從去年至今年,歷經美國暴力升息後,開始出現新生態,包括日股成為大黑馬、台股表現可圈可點、美國科技股翻身大漲、港滬深股市則成為弱勢市場

日期:2023-06-14

產業時事

遭外資對手看衰、戰爭陰影籠罩股價!只有它認了「台積電被低估」⋯謝金河:首個利多消息值得重視

台積電的矛與盾今天新聞有一個新焦點,摩根士丹利出具報告,將台積電目標價上看720元,並且立場鮮明地表示:台積電股價被市場低估40%!這是在斐洛西訪台,中國封鎖台海演習,一直到中共廿大衝擊以來,台積電第一個利多消息,值得大家重視。

日期:2022-10-29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股科大夫容逸燊】每日盤前日報、盤後影片0823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8-23

產業時事

電動車飛躍成長 ——凡甲在趨勢線上

全球電動車總量預計至2030年將達1.45億輛,年均成長率近30%,各國對於碳排放的法規愈趨明確,也帶出整體產業鏈的發展藍圖。

日期:2021-08-11

產業時事

今年最大的灰犀牛可能在深滬港

從螞蟻上市喊停,滴滴上市風波迭起,到如今補教業全掛,如果平安、恒大風波再擴大,這波中資股下殺很可能是撞擊今年全球的最大變數!

日期:2021-07-28

投資理財

存股族看過來!全球經濟復甦利率蠢動 「這族群」漲幅落後、配息佳 還可抗通膨

5月國際股市原本有看空的雜音,但最終仍是偏多,多數歐美股市5月的月線收漲,亞洲國家因疫情升溫,股市也因此下跌,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與台灣屬於此類。台灣加權指數受疫情升溫拖累,一度重挫2407點,最大跌幅達13.7%,所幸台股基本面強勁,買盤逢低進場,5月跌幅收斂至2.8%,略優於紐西蘭的下跌3.2%,但仍為5月表現較差的股市;前5月加權指數漲幅達15.9%,居全球領先群。

日期:2021-06-15

投資理財

「想空」不會只是「空想」,但……

「放空」雖是資本市場的正常工具,但通常是專業投資人在使用;作空的成本、風險遠高於作多,不過報酬率也相對高出許多。

日期:2018-10-24

投資理財

陸股慘跌全因貿易戰?專家:看到「這指標」再摸底

美、中貿易戰自6月開打以來,中國大陸股市持續重挫,截至9月14日的過去三個月中小板指數跌19.97%、深證成份指數跌19.54%、創業板指數跌18.33%、上海綜合指數跌11.91%,香港股市跌10.36%,均在全球主要股市跌幅排名的全十名,前三名則由中國股市包辦。這種現象很容易讓人誤認為美國川普政府發動的貿易戰是導致中國大陸及港股重挫的原因。

日期:2018-09-18

產業時事

印度與俄羅斯的投資邏輯-強與弱的抉擇

在十倍速的時代,不是大的打敗小的,強的打敗弱的,是快的打敗慢的」

日期:2015-10-08

投資理財

市場動盪建議擇優布局美歐亞股票基金

富蘭克林證券投顧認為,全球股市此波修正並非多頭行情的結束,惟強弱勢市場表現仍將分歧,建議投資人趁市場震盪之際汰弱留強,股票首選美國創新成長型股票、歐洲內需循環產業及亞洲中小型股票基金,債券部分建議持續靠攏具高息優勢的新興市場債與高收益公司債,以期分享第三季震盪後的傳統旺季反彈行情。

日期:2015-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