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張亞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兩黨動起來!民進黨4/12提名賴清德參選2024總統,國民黨人選會找誰?朱立倫這麼說

今周刊編按:2024選戰已開跑,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完成總統初選登記,中執會也在周三(3/22)通過審查候選人資格,賴清德可說是幾乎確定代表民進黨問鼎總統大位,民進黨將於4月12日公告提名賴清德參選總統。據悉,賴清德周三(3/22)刻意請假迴避中執會審查,由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代理主持,全程開會不到10分鐘,各派系一致同意通過賴清德的總統候選人資格外,也同意同額競選停辦民調作業。

日期:2023-03-22

產業時事

「我思慮不周,給黨造成不必要困擾」,國民黨選策會終止運作!何時決定的?黃健庭:今天早上

國民黨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引起黨內不滿,新北市長侯友宜發文質疑,也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電話溝通。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表示終止選策會運作,回歸原有黨內機制,就是由黨內幕僚機構做出候選人提名建議,送到中央提名委員會通過。

日期:2023-03-18

產業時事

高雄誰來戰邁邁?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難產、人才斷層「自己一手造成」…現在只能少輸就算贏

六都中,台南與高雄都是綠營鐵票區,但對國民黨而言,比之於台南早早完成市長參選人提名,高雄至今還是難以決定,究竟要派誰來對陣民進黨爭取連任的現任市長陳其邁。不過國民黨怨不得其他人,今日的難產窘境,完全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日期:2022-06-09

產業時事

2024指標:台灣全國政治人物滿意度調查

台灣將在今年十一月下旬舉辦九合一地方選舉,今年選舉將會是 2024總統大選的指標,也將奠定各政黨可能的總統候選人。偏藍的TVBS民調顯示,全國主要政治人物滿意度最高的為新北市長侯友宜(70%),第2為衛福部長陳時中(57%),第3為台北市長柯文哲(48%),第4由高雄市長陳其邁、桃園市長鄭文燦並列(46%)

日期:2022-02-22

產業時事

政務成績亮眼,黨務灰頭土臉…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 該如何爭取6成「非中國人」民意認同?

睽違近6年,朱立倫再次入主國民黨中央。高舉戰鬥藍旗號、擁抱「九二共識」的他,能否有效整合黨內路線之爭,再進一步對外尋求社會認同?

日期:2021-09-29

產業時事

評論/江啓臣被棄保、朱立倫成首位得票未過半主席,沒有青年世代支持的國民黨,下一步怎麼走?

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果揭曉,在整個選舉的過程中,對於台灣未來發展與國民黨的改革隻字不提,千錯萬錯都是民進黨與其他人的錯,彷彿只要打敗民進黨或高舉兩岸和平口號雖有問題馬上迎刃而解;對於自己面臨的困境,包括論述蒼白無力、組織老態龍鍾、派系買辦文化橫行、政治甄拔難以新陳代謝四位候選人幾乎沒有著墨,不知道這個最大的在野黨想要對國際社會、國內輿論與自己黨員傳遞什麼樣的形象與訊息?除了攻擊執政黨,謾罵自己同志或是替中國洗白外,其中空無一物。

日期:2021-09-26

產業時事

中秋節前夕開除7員工? 台積電證實:做出違背核心價值行為,情節重大

晶圓代工龍頭廠台積電傳出在中秋節前夕一口氣開除7名員工,引起半導體業界議論紛紛。有媒體報導指出,這對台積電來說可能是首例,並稱這些人可能跟外洩客戶訂單有關。對此,台積電回應,確實有解雇7名員工,原因是「做出違背公司核心價值的不當行為。」

日期:2021-09-22

產業時事

日本捐贈疫苗給台灣背後的重大涵義:中國想當「世界老大」...難!

雙北在 5 月中旬陸續爆發染疫群,政府向國外採購疫苗卻屢次卡關,不過日本在6 月 4 日送及時雨,空運 124 萬劑AZ 疫苗抵達台灣,象徵著台日關係的重大突破。

日期:2021-07-02

全台防疫報導

佛光山想捐疫苗》嬌生回:只跟政府接洽! 專家秒解「眉角在這裡」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從佛光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都紛紛跳出來,願意協助台灣最快方式取得疫苗。然而,佛光山想採購疫苗的對象美國製藥巨頭嬌生公司(Johnson &Johnson)對此卻回應:「只跟政府接洽。」

日期:2021-06-02

全台防疫報導

孫文學校獲贈「1000萬劑疫苗」! 張亞中已赴衛福部遞交申請書

張亞中今天上午前往衛福部疾管署,親自遞交疫苗進口申請書。

日期:202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