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張倚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 出任華邦電獨立董事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原本被傳出可能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搭檔,但他隨即在臉書表態沒有意願參與任何選舉。如今他的新動向出爐,記憶體大廠華邦電周二(5/30)舉行股東常會,並完成董事會改選,通過由管中閔擔任獨立董事。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客房大小事用說的全搞定 犀動智能三年獲兩億注資 他棄千萬年薪創業 靠AI管家收服50家飯店

犀動智能創辦人沈書緯,如何靠著谷歌不願做的生意,打造出全台灣市占率最大的飯店智慧音箱品牌?

日期:2022-03-02

職場生活

小鎮探路

台灣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小鎮可說是最能感受地方尺度、文化和資源的遊玩處,為此,交通部觀光局自二○一九年起積極推動小鎮漫遊,並訂定鐵道、脊梁山脈、自行車等主題,票選「經典小鎮」作為地方創生與永續觀光發展的新亮點,鼓勵人們走進小鎮,深度發掘在地人文之美。

日期:2021-10-14

職場生活

剛上任就遇疫情震撼教育營收落空30天怎因應? 雲朗接班人張倚蘭 潛水哲學率兵度風暴

六月十一日,本土疫情爆發滿月的這天,台北君品酒店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線上餐飲聚會,總經理張倚蘭也在線上現身,親自介紹即將上市的線上宴會專案。

日期:2021-06-16

產業時事

每日外賣業績破百萬 君品疫中變強大戰法

本土疫情在台灣爆發,緊接而來的三級警戒,禁止內用衝擊餐飲業生計,尤其是在過去講究現點現吃、裝潢擺盤、氣氛的高端餐飲業者,營業額更衰退七成,但雲朗觀光卻靠外賣,創造每日近百萬元的成績。

日期:2021-06-09

職場生活

跟著酒莊主人 微醺在世界盡頭

企業主買酒莊早已不是新鮮事,然而,跨領域投入獨立酒莊營運所耗費的心力,相較於量產的商業品牌,更能反映出與當地共好的風土人情。喜歡小酌的同好,不妨透過一杯酒的風味歷程,來領會企業主釀製的動人心意。

日期:2021-02-03

產業時事

10億人恐重新進入貧窮世界!台泥董座張安平:疫情減緩,但經濟海嘯已襲擊全球

「亞歷山大帝曾經說過『所有人的命運取決於每個人的行為』。我引用女兒張倚蘭寫的詩『當邊界被封鎖、微笑被遮蓋。病毒分裂了我們。當世界染上了那不分種族的病痛。病毒連接了我們…這次我們又將學到什麼?』」這是眼睛剛開完刀的台泥董事長張安平帶著深色鏡片眼鏡在今日台泥、國際中橡法說會對疫情的描述。

日期:2020-05-18

產業時事

台灣觀光業 億元「聯合通用券」自救內幕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國內飯店住房率從以往的八至九成,掉到一成以下,老爺、雲朗、凱撒三大集團決定合作自救,發行聯合通用券,要把消費留在台灣!

日期:2020-03-31

產業時事

不減薪、不放無薪假!晶華酒店潘思亮的逆境經營學:保住員工,就能恢復戰力

「要避免經濟的社區感染」、「經濟衰退也是另一種疫情」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與雲朗集團總經理盛治仁今(27)日在不同場合,卻很有默契地都指出挽救台灣經濟迫在眉睫,也提出相應解方。

日期:2020-03-27

產業時事

雲朗老爺凱撒發1億通用券自救!雲朗長公主現身,飯店二代接班人出列

老爺、雲朗、凱撒飯店聯合發1億元通用劵給員工使用,希望在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尚未看到終點前先自救,今(27)日記者會現場,雲朗觀光集團國外事業處總經理張倚蘭也以業主代表現身上台,顯示雲朗觀光集團接班梯隊已見雛形。

日期:202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