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張兆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49歲張兆志離婚「要當頂客族」...另一半不想生小孩,只能離婚嗎?精神科醫師教你如何溝通:先盤點4大資本

編按:49歲的愛情診療大師「喬治」張兆志週二(12/26)與小他13歲的妻子許允樂共同宣布離婚的消息。兩人於2017年結婚,從交往到步入婚姻已長達10年,許允樂於IG上表示,她的人生藍圖一直都是很渴望孩子的,自己這10年來都再期待著哪天先生會想要小孩了,而這10年來,張兆志也在等著她也許沒想要小孩了,「要不要孩子」成為橫在兩人婚姻間難以跨越的鴻溝。許允樂從27歲等到37歲,終於來到女人生理生育限制的關口上,兩人的人生規劃依舊沒有為了彼此改變,張兆志坦言「找不到做父親動力」,雙方擔心未來會彼此怨懟,因此共同協議離婚。為什麼只因為小孩,就能讓兩個原本相愛的人鬧到離婚,在簽下離婚協議之前,該如何和另一半溝通確認彼此心意?看看精神科醫師的建議。

日期:2023-12-28

產業時事

把社群領袖變頭號業務 通吃線上線下精英

麥卡倫首度獲選為威士忌理想品牌冠軍,背後是兩年虛實整合行銷的結果,更把客群從線下的社會精英,延伸至線上的年輕精英,它的創新嘗試就是關鍵。

日期:2016-12-08

競爭力

張兆志: 把一部電影反覆看4次

或多或少,每個人都有背了英文單字與文 法,卻連一個英文句子也講不出來的困境。如果你也花了時間學英文,卻不知道該怎麼 用,也許張兆志(George)的學習經驗,是值得你參考的方式。

日期:2013-12-28

競爭力

2個小時的情節包含所有場合用語— 張兆志:把一部電影反覆看4次

或多或少,每個人都有背了英文單字與文法,卻連一個英文句子也講不出來的窘境。如果你也花了時間學英文,卻不知道該怎麼用,也許張兆志(George)的學習經驗,是值得你參考的方式。

日期:2012-09-21

競爭力

名人與良師親授英文學習心法

算一算,你曾經「立志」要學好英文多少次了?希望那不是二十年前立志願。即使是,也沒關係,你可能只是還沒有找到適合你的學習方法。《今周刊》找了八位英文達人,分享他們獨家英文學習經驗。他們有的是英文科班出身,也有人出國留學過,但有更多位是靠自學英文成功的。有人用看電影,就能把英文腔調學得跟老外一模一樣;也有人天天隨身帶iPod,聽有聲書或故事,你可以挑選適合你自己的方法試試。不過,不管達人過去的背景經歷如何,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從沒把英文放下,到現在,他們仍然天天保持和英文的好關係。

日期:2009-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