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張兆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南山人壽淨值轉負,兆豐銀大方借錢遭疑「交情匪淺」?董座還原「接受質押47億股」真相

近期因美國升息,市場關注壽險業淨值危機。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今(5)日在立院財委會上質疑,潤成投控以南山人壽股票近47億股,向兆豐銀質押股票借錢,並質疑兆豐銀為何要借錢,受否「交情匪淺」?兆豐金董事長張兆順澄清,這是3年前的聯貸案,由合庫主辦,由於兆豐是擔保品保管銀行,兆豐實際參貸金額僅36億元,且因聯貸案展延2年,近期南山人壽淨值比轉為負數,因此也有追加擔保品。

日期:2022-10-05

保險稅制

防疫保單虧慘了!產險業迎史上最大增資…這家恐賠付150億,市場估賣忠孝西路大樓變現

產險業將迎來史上最大增資潮!12家已推出防疫保單的產險公司,已8家申請重大事故準備金、2家已增資,其他正在評估中,而和泰產險不僅不排除增資,也決議出售不動產要賣樓變現。

日期:2022-07-19

產業時事

台灣大未來》經濟成長跳板是地緣政治最大風險 亞堅會董座林夏如:在中國威脅下,台灣沒有失敗的空間!

「公共政策、研究環境的塑造,以及良善治理的追求,對台灣來說,尤其重要。在(中國)大陸的威脅下,台灣沒有失敗的空間!」維吉尼亞大學教授、亞太堅韌研究基金會董事長林夏如,今(29)日於「2022台灣大未來:黃金十年 預見2032的台灣」國際高峰會發表專題演說時強調,台灣站在全球民主社會抵禦威權主義的前沿,雖然是一項嚴峻挑戰,但也是台灣可以把握、最重要的機遇。

日期:2022-06-29

產業時事

力積電上市才3個月,又要募資伸手要錢…10年前力晶下櫃前「連年發債」,黃崇仁下一步是?

根據《財訊》報導,力積電(6770)才上市3個月,又決定要到海外發行存託憑證,發動新一輪募資行動;這家公司會重蹈當年力晶股本不斷膨脹,卻難敵市場逆風的覆轍嗎?

日期:2022-03-06

財富管理評鑑

2021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資金派對下,最冷靜的財富管家

《今周刊》第15屆「財富管理評鑑」,國泰世華銀行、凱基證券及元大證券抱得大獎。在全球金融市場熱鬧翻滾的這1年,他們的勝出關鍵,是堅持理性、冷靜的財管服務本位。

日期:2021-09-08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迎資金回流潮下的高資產客戶 國泰世華、兆豐 量身打造

「為了積極迎來更多的高資產客戶,國泰世華銀行努力拓展更多商品來源,把過去台灣客戶不容易買到的努力引進來。」這次漂亮奪下「最佳財富管理銀行」冠軍寶座的國泰世華銀行副總張經理指出,過去台灣許多高資產客戶僅能透過少數外商銀行購買初級市場債券,而且處處受限,除了必須圈存資金,承銷商配額也有限,未必能完全滿足投資人的認購數量。

日期:2021-09-08

產業時事

第一銀行歡慶120週年:淬鍊百年,從本土蛻變為國際性銀行,獲利亮眼

台灣最早成立的商業銀行第一銀行自1899年成立至今屆滿120週年,26日晚間舉行盛大慶祝酒會,包含政府官員、金融同業、第一銀行歷任董事長、總經理與重要貴賓等,共八百餘人一同歡慶。

日期:2019-11-26

產業時事

以服務企業精神 為個人理財把關 向下扎根 兆豐銀行財富管理融入客戶生活

兆豐銀行挾其企業金融、國際金融及財務操作優勢,華麗跨足消費金融市場,啟動轉型,全力衝刺財富管理業務。近年來,不但從南到北陸續成立了六家指標性旗艦分行,全新面貌上陣,也讓客戶感受到不一樣的專業理財服務。

日期:2019-01-16

產業時事

財政部107年統一發票盃臺北場路跑活動 萬人響應熱情開跑

財政部107年統一發票盃臺北場路跑活動, 日前(25日)清晨6點在凱達格蘭大道上盛大開跑!由財政部蘇部長建榮及兆豐金控張董事長兆順等人帶領將近兩萬名跑者,一起健康向前跑,以行動支持並鼓勵民眾參與「捐發票做愛心」!

日期:2018-11-27

投資理財

兆豐董座:年輕人不上銀行了 傳統金融業臨大危機

「現在年輕人都不上銀行」,為追求年輕客層,兆豐銀聯手歐付寶發行電子支付卡。兆豐銀也致力衝刺信用卡等消金業務,張兆順說:3年不賺沒關係。

日期:2018-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