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張凱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耗時六年只為這一刻 台北世大運登場倒數 制霸台灣主場的好手出列!

第二十九屆世界大學運動會開幕倒數在即,台灣前後耗時六年,第五次申辦終於成功,身為地主國,台灣派出史上最大代表團,許多新生代小將帶著奪牌實力,準備一展身手;此外,許多在地小農、軟硬體廠商參與了這場台灣史上最大規模運動賽事的舉辦,也因此拓展新商機。

日期:2017-08-10

產業時事

韓國福:一件事情不斷重複做,最後就會是贏家

從十五萬新台幣白手起家,韓國福一手創立的海碩集團,三十年間,成為全球汎太平洋航線裝載量排名第二大的企業。身價百億元的他,在台灣卻相當低調,這位神祕富豪如何打造出今日成績?又為什麼對網球如此鍾情,連續六年舉辦「海碩盃」網球公開賽?

日期:2012-11-08

產業時事

曾謀宏看好運動商機 跨界賣貼布

恩悠數位,原本只是廣達電腦轉投資光碟機廠-廣明光電的一個小部門,當時擔任部門主管的曾謀宏在廣明同意下,二○○五年自立門戶,如今廣明仍是恩悠的最大法人股東,並保有兩席董事席位。

日期:2012-04-05

職場生活

張凱貞:還有很多比賽等著我!

稱霸國內女子網壇的張凱貞,曾經也是跳芭蕾的小女孩,然而她勇敢選擇了自己想走的路,加上父母百分百的支持,讓她今日逐步在世界的舞台上發光發熱,張凱貞用自己的努力去實現夢想,也讓父母獲得最大的回報。

日期:2010-03-04

職場生活

走出幸福路

當女性可以拋開世俗認同的價值觀,突破性別框架,不必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而煩惱,你最希望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實現什麼樣的夢想?

日期:2010-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