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張吉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直播中/金馬60入圍影片劇情介紹、網路直播哪裡看...周處除三害、疫起、鬼家人最愛哪部?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25(六)晚間19:00,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本屆入圍影片中,以《五月雪》入圍9項獎項最多,《疫起》8項居次,《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富都青年》、《老狐狸》、《小曉》、《周處除三害》都各入圍7個獎項。另外,《白日之下》、《年少日記》則是入圍5獎項,《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本日公休》也都有4項入圍好成績。

日期:2023-11-20

職場生活

「好端端的,怎麼就吐釘子了?」金馬新導拍《南巫》:不平等待遇是大馬華人被下的降頭

張吉安溫柔地說鬼故事,他一點也不想嚇人,他想用最寫實真誠的方式,說位於馬泰邊界多元民族的家鄉事。

日期:2021-04-07

職場生活

高年級夢想家

老,是必經的人生旅程;退休,則是開端。即將卸任的美國總統歐巴馬,被嘲諷將從三軍統帥,變成「沙發統帥」。他拍影片自嘲,退休後還能做什麼?有人升上「高年級」後,成了沙發老人,抑鬱而終;反之,也有人積極實現自我,更造福社會。美、日最新調查顯示,日益龐大的退休族,有一股「利他」的力量正在崛起。台灣也有一群人,不但退休後仍積極逐夢,甚至還能替他人造夢、帶來希望。他們,是一群快樂的高年級夢想家!

日期:2016-10-17

職場生活

重振美濃少棒魂 為已逝戰友徐生明圓夢

美濃棒球場上,曬得黝黑的歐吉桑們,緊盯場上美濃少棒小球員,「這些小男生都很皮,不看著,就怕有個閃失。」義務教練鍾沛東說。國中隊接著上場,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訓練有術,鍾沛東點點頭,才放心跟小球員們到場邊投球。

日期:2016-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