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張君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身處山林不知置身何處,「天才找路家」帶領大家找秘境!沿著牡丹溪走,謝金河驚嘆:路線那麼美

我們的天才找路家過去這段時間,帶著我們踏遍北部山徑的阿斌,他形同我們的眼睛。每個禮拜六跑完捷兔,我都問他明天要「弄」哪裡?阿斌很快地就會說出一個地方。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無論你是誰 都有件事等著你去做

他說自己不想被認識,最怕接受媒體採訪,但一開口卻是滔滔不絕;他最怕扛責任,但一接到任務就燃燒鬥魂;他恨不得這輩子都不要工作,可是他比誰都在乎作品品質;他堅持:「我真的沒那麼好笑!」卻已經讓你笑出來了。他就是陳玉勳。

日期:2013-08-01

產業時事

困境中依舊懷抱希望

《今周刊》分別和一○四市調中心及Yahoo!奇摩新聞民調中心合作舉辦「二○○八財經風雲人物」網路票選活動,讓網友選出今年最具影響力的人物。結果,「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拿下Yahoo!奇摩新聞民調中心第一;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則連續四年拿下一○四市調中心榜首。

日期:2013-07-15

品味人生

跟著桐花達人 祕探全台五月雪

二○一二年台灣人瘋賞花,從梅花、櫻花到桐花,都掀起熱潮;尤其是有五月雪美名的桐花,今年活動從四月開跑,但真正要看到綻放的盛況,五月初是最佳賞味期。

日期:2012-05-03

產業時事

統一超用「Food Store」搶占上海灘

去年四月進軍大陸的統一超,如今即將屆滿一年,統一超用這段「測試期」更進一步地了解上海人,目前已開出二十家門市,單店每日營收是同業的兩到三倍。統一超拓點的腳步不停歇,也力拚盡速獲利,目標是要在二○一三年開三百家門市。

日期:2010-04-01

職場生活

品牌創意策略引爆「張君雅效應」

張君雅」小妹妹可說是近三年來行銷界延燒最久的話題。張君雅的效應其實是一場場深謀遠慮的行銷操作,細膩的手法與橋段的安排,都是商品行銷的一大經典。而創意成功以及產品熱銷的背後,則來自一位功不可沒的幕後操盤手。

日期:2008-09-11

產業時事

十年重整 維力食品浴火重生

十二年前維力張家因老董事長張登旺錯誤的投資,使得家族事業陷入萬劫不復之地,臨危受命的次子卻憑著柔軟的姿態、堅毅的心態化險為夷。八月中,維力宣告重整完畢,浴火重生的企業正展露著新生的光芒。

日期:2008-09-11

投資理財

發現明日股王

《今周刊》企畫製作的〈未上市100強〉專題,今年邁入第七年。儘管去年下半年未上市股票經歷一場大浩劫,許多公司股價大幅腰斬,但過去六年的製作經驗仍然清楚指出,即使景氣市況再差,每年未上市100強的名單中,仍然有源源不絕的創新企業誕生,提供台灣產業升級成長的新動能。這群以高獲利能力躥出的企業,一直是未來股王的熱門人選,本刊特別邀請三位創投名家,為讀者挑出10大潛力股王,以及今年未上市股的5大操作題材。同時,我們也挑出瑞鼎及友威兩家公司,他們從無到有的創業故事,值得學習。並提醒投資人應該注意的未上市投資陷阱,在茫茫股海中找到致勝之道。

日期:2008-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