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張啟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僅花1元買502台iPhone?台灣「天才駭客」再掀網熱議

用1元就能買到500多台iPhone?年約25歲、被稱為台灣「天才駭客」的張啟元,2013年時因刪除臉書創辦人祖克柏的貼文聲名大噪,此次利用Apple Pay在Apple Store購買502台iPhone 8 Plus及iPhone XS MAX,卻僅花1元付款成功,再次引發討論。

日期:2018-09-19

今選頻道

網路鬼才張啟元:就算考不好 也別覺得自己笨

一個從小就能用廢電器做機器人的孩子,因為不適應學習環境,險些被教育制度徹底淘汰;但張啟元沒有被挫折打敗,用自己的方式考上國立大學,繼續朝成為發明家的夢想前進。

日期:2016-05-12

今選頻道

教改不願面對的真相 20萬學生淪為下流世代

「我從一、二年級開始功課就很有障礙,每次放學都被留下來到三點半再回家。」「三、四年級時,午休我都坐在特別位,老師請其他同學教我功課,可是還是救不起來。」外形可愛的新北市竹圍國中一年級學生王美英(化名),談起最弱的科目時,皺著眉低下頭去。

日期:2016-05-12

今選頻道

搶救社會底層的孩子

「我的成績不好,沒人想和我一組,因為我一定答不出來,同學覺得被拖累。我不想惹人討厭,所以也不主動找人說話。」

日期:2016-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