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張孝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Whoscall開發商「走著瞧」即將掛牌上市 董事長鄭勝丰:我們準備好要瘋狂成長!

國內又有一家新型態軟體公司即將掛牌,以開發陌生來電辨識軟體Whoscall的Gogolook(走著瞧)公司,最快第三季將在台灣證交所創新板掛牌。這家已擴展至亞洲、南美洲七個國家的新經濟軟體公司,去年全年營收成長64%,今年前5月營收再成長105%,已做好「瘋狂成長」的準備,在詐騙猖狂、缺乏信任的年代,Gogolook有機會為台灣打造一家具影響力的新經濟軟體公司。

日期:2023-06-15

產業時事

14歲的黃仁勳,得靠擦球場地板賺錢參賽桌球…3個不為人知小故事!為何合作夥伴對他又愛又恨?

輝達的創辦人黃仁勳,用一份財報,瞬間炸開這個世界對人工智慧(AI)的進度想像,被封為全球AI之王、身價兆元。黃仁勳是何方神聖?能在短短30年間打造出叱咤全球的AI帝國?一切,得先從他的成長經歷說起。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14歲在體育館擦地板,登上美國《運動畫刊》 35歲向台積電喊話:我將是你們的最大客戶 現在,他被封為全球AI之王 黃仁勳 憑什麼贏?

(今周刊1380期)他說,「面對競爭,你只能用跑的,不能用走的。」他說,「要做只有你做得到、而別人做不來的事。」他,是全球AI發展的造浪者,也是過去一周台灣資本市場話題度最高的男人。他,是輝達的創辦人,黃仁勳……。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張孝威閃退 TVBS董座 陳文琦接任

TVBS於1日晚間發布訊息,董事長張孝威將於今年9月底退休,震撼市場。該公司並將於7月召開董事會,推舉威盛董事長陳文琦接任TVBS董事長。

日期:2019-07-02

產業時事

從辜家到蔡家 台灣華頓幫新勢力成形

九月十日晚上,位在台北市世貿大樓三十四樓的世貿聯誼社,電梯打開,二百多位衣著正式的商業知名人士衣香鬢影而來;原來這一天賓州大學台灣校友會在此舉行餐聚;今天不是單純的校友聚會,而是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校長Amy Gutmann當主人,率領副校長、華頓商學院副院長Sam Lundquist等一行人,與校友相見歡。包括台灣會長周文德、朱立倫以校友家屬身分列席。

日期:2018-09-12

產業時事

賴弦五:能打敗我的,只有我!

台灣之星沒有最多用戶數,4G頻譜資源也最少,資金實力也有限,看似沒有勝算的一手牌,卻遇上電信業最具明星光環的總經理賴弦五。他左手大挖業界人才,右手祭出價格戰,一齣被逼出潛力的敗犬翻身戲碼,正要上演。

日期:2014-09-18

產業時事

鄭俊卿:4G要打團體戰 擊沉對手

他不是同期裡最耀眼的明星經理人,卻是在台灣大哥大最需要有人挺身而出時,一肩挑起總經理的重任,他是台灣大新任總經理—鄭俊卿。

日期:2014-04-03

產業時事

周鐘麒:別只看台灣市場 要走出去

縱橫電信界超過三十年,威寶總經理周鐘麒選在4G開戰前閃辭。三年來,他逐步縮小威寶虧損,妝點威寶後出嫁頂新,至此,周鐘麒沒有眷戀,決定退下崗位、準備嫁女兒去。

日期:2014-02-06

職場生活

海英俊:做事要有「回不去」的決心!

是一種想親身參與台灣經濟奇蹟的企圖,是一股應該多做些什麼的動力,讓一位金融界大將決心改變。沒有科技背景、卻能出色地帶領台達電子,海英俊用「學習」讓改變後的人生新局更精采。

日期:2014-01-30

產業時事

4G開戰前 為何台灣大留不住他?

賴弦五請辭消息一出,立即震撼電信業,但對這樣的結果,業內人士其實不意外。一來是台灣大在4G標案成績不甚理想,連內部都傳出台灣大副董事長蔡明忠不太滿意;二來業界盛傳,在4G競標後,各家需才孔急,挖角動作頻頻。

日期:2014-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