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張安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黑道與退將高喊投共叛國、推翻政府

中國屢次威脅攻台引起全球關注時,台灣內部的親中勢力恰好開始高調鼓吹推翻蔡英文政府。即便親中聲勢不高,一旦代理人與極端統派或深藍陣營結合,恐怕就有足夠能力來對特定官員進行襲擊。統促黨張安樂、退役將領高安國等人,以「反獨促統」的口號試圖提升國內親中聲浪,如此行為很有可能是為了配合中共政宣來製造台灣動盪。

日期:2021-08-27

產業時事

「黃捷相對安全!」王浩宇分析:中壢泛藍基本盤就能罷免我

高雄市鳳山區議員黃捷罷免案今(6)投票,高市選委會預估最晚下午6時30分結果就能出爐。而上月才被罷免掉的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分析,黃捷這次相對安全,因為國民黨與民眾黨在鳳山區的支持度大約僅有19%。

日期:2021-02-06

產業時事

內憂外患!台灣黑道勢力恐與中國勾結

近期發生的兩起社會事件,讓民眾擔憂親中黑道勢力是否因隨著中國統戰而更加猖獗。第一起案件是 8 月 28 日館長槍擊案。網紅「館長」陳之漢除了公開支持蔡英文之外,也與時代力量黃國昌共同舉辦反紅媒遊行,因此引來中國拳王練喻軒嗆聲踢館,也成為該槍擊案的導火線。

日期:2020-11-06

產業時事

中山大學助理教授邀張安樂到校演講 校長不以為然、發信向學生致歉:我感到痛心疾首

中山大學西灣學院助理教授陳世岳開設的「當代台灣政治發展」課程,昨(21)日邀請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到校演講,引發外界議論。對此,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昨晚間發出公開信給全校學生,表示此活動已違背學術份際、濫用講學自由,他深深感到不以為然,且邀請有犯罪前科,迄今仍以暴力威脅國家安全者分享政治願景,已逾越基本學術倫理,「身為校長,我對本校發生這樣的事情痛心疾首。」

日期:2020-04-22

產業時事

對抗中共政戰的後2020策略

以目前民調來看,蔡英文有望在2020大選勝出。隨著選舉逼近,中國勢力的介入也將全面升級。然而,有分析家認為蔡政府的反制措施仍然不夠。本篇將會討論總統大選後,中國如何進行全面介入,而台灣政府應如何面對。

日期:2019-12-30

產業時事

「瑜公移山」只是第3名!2019神回顧:網友最愛10大政治新成語,每一個都讓人笑瘋

網友今年也發揮創意,創造出了不少「政治成語」甚至成為流行用語,討論度最高的又是哪些呢?

日期:2019-12-30

產業時事

台灣選舉裡的中國巨蟒:北京之策略與目標

中國政府早已在1990年間就試圖利用中國因素影響台灣選情。在1996的總統選舉裡,中國舉行了一系列的軍演,直接用武力恐嚇台灣人民。可是,這些威脅手段卻弄巧成拙,反而讓親中候選人因此落敗。

日期:2019-11-08

產業時事

韓流為何席捲全台?重量級美國媒體:找到「中國網軍」操盤社群的證據

去年2018年縣市長選舉,韓流效應席捲全台,短短不到半年間,韓國瑜從沒沒無聞一躍全台關注量最高的政治人物,這項效應引起全球外媒關注。如今美國重量級外媒《Foreign Policy》(外交政策)一文揭露,韓國瑜的網路聲勢,確實是由「中國網軍」操盤。

日期:2019-06-27

職場生活

「永別了忠仁!」 忠義落淚:哥哥我很想你

台灣第一對成功分割的連體嬰張忠仁、張忠義,哥哥張忠仁於年初猝逝享年43歲,今上午8時張忠仁於台北市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告別式追思音樂會,現場播放數首張忠仁生前喜愛的歌手張學友經典歌謠,弟弟張忠義不時掩面落淚,談到與哥哥相處的點滴,張忠義數度哽咽說「哥哥我很想你、真的、很想你」。

日期:2019-02-19

產業時事

「白狼」張安樂上台頒市長獎 國北教大實小校長喊請辭道歉又改口?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舉行畢業典禮,市長獎竟不是由市長柯文哲頒發,而是由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擔任頒獎人,引起外界熱議。對此,校長林正鳳則表示,是她的疏忽,沒有考慮周延。國北教大在學校網站張貼道歉聲明,向學生和家長致歉。

日期:2018-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