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張徐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中興文創年度特展《紙的進化論》

日常不過的一張紙卻已經歷近兩千年的進化,可想像它有多少可能性嗎?宜蘭縣政府文化局以「紙的進化就是想像的進化」為主軸,在暑假期間6月30日至8月12日於中興文創園區有料倉庫舉辦《紙的進化論》特展,除了呼應中興紙廠倉庫的重生轉化,更結合知識、藝術創意與想像力,透過三大主題展區與活動工作坊,讓民眾用「身體」探索紙的各式呈現,進入紙的想像進化之旅!

日期:2018-06-28

職場生活

宜蘭中興文化創意園區《紙的進化論》特展

乘載著百年製紙興衰的中興紙廠,經由宜蘭縣政府接手再造為「中興文化創意園區」,開啟了老廠房重生運用的契機,也讓原始純粹的倉庫轉化為文創場域,展開一段關於紙的進化故事!呼應著這股新生的力量,宜蘭縣文化局特別於6月30日至8月12日在園區有料倉庫舉辦《紙的進化論》特展,讓民眾打開眼、耳、手、腳、心,全面感受紙的進化之旅。

日期:2018-06-20

品味人生

紙紮工藝傳人張宛瑩&張徐展 翻玩死亡美學讓紙偶活起來

紙紮,是傳統慶典和喪葬的必需品,最大價值體現於被燒掉的瞬間。隨著時代與觀念的改變,人們不再仰賴它與另一個世界溝通,這項古老手工藝,如同紮製成品終將被銷毀的命運,逐漸凋零。而一家百年紙糊店未滿三十歲的年輕姊弟,卻令它起死回生。

日期:2017-12-14

職場生活

紙的藝術

紙,是最容易取得的藝術媒材;紙藝,是中國文化中傳承千年的技藝,中國節慶裡經常見得到紅豔豔、帶著各種寓意的紙藝創作,也是最美好的祝福。這次介紹的台灣紙藝家們,在簡單的一張紙背後,除了祝福,還有好多故事。

日期:2016-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