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張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回顧一甲子》從歷史上美國總統大選的選舉紛擾,看民主的真正價值

這一次美國總統大選因為關係到台海的局勢,導致台灣人特別關心。而因為美國特殊的選舉人團制度,再加上通訊投票的紛擾,使得選舉結果懸而未決,後續恐怕還有選舉訴訟要打,紛擾不會短時間結束。

日期:2020-11-06

財經時事

流感,是從這裡開始的嗎?

病毒早在人類誕生之前就已產生。病毒誕生的時間,比智慧生命、類人猿、黑猩猩、爬行動物,以及任何從黏液中所孕育的生命的誕生時間都要久遠。病毒無處不在,天生神祕,我們並不知道病毒是如何發展起來的,但我們知道它們已經存在數百萬年。

日期:2020-07-29

職場生活

20年來,為何無人能超越張雨生?回顧一代才子10首經典,他的死是台灣最大遺憾…

「天天想你,天天問自己……」距離張雨生離開我們,是第20個年頭了。短短10年的歌唱生涯,卻給華語樂團帶來無限璀璨時光,例如〈大海〉、〈我的未來不是夢〉、〈口是心非〉。即使已20年,相信華語樂壇到現在,沒有人沒聽過張雨生的經典歌曲……

日期:2019-06-25

職場生活

獲日本文學大獎的台灣之光 王震緒

魚說:「只因為我活在水中,所以你看不見我的淚。」──王璇《魚問》

日期:2015-12-17

產業時事

李取中 用街頭雜誌照顧街友

2010年,李取中創辦《大誌》雜誌,由街友擔任販售通路,並對分利潤,讓他們不只有機會擺脫餐風露宿的生活,在人際互動上也較具自信,重展對生活的希望。

日期:2014-03-20

職場生活

張懸 用溫柔與堅定 迎戰每一次生命撞擊

在英國曼徹斯特演唱時舉起國旗說出「我來自台灣」,竟讓歌手張懸成為中國網友公敵。面對可能損失的13億人口市場,張懸只留下一句:「若各界無法平心看待事情真正經過,與我秉持的對話心意,我願承擔一切損失。」

日期:2013-11-14

職場生活

「愛來愛去」也可以是一種搖滾風

他的鏡頭,像是捕捉到六名海盜快樂出航,也許你潸然淚下,但一定能再展笑顏。他的歌,勾動六位老爸靈魂深處的激昂,讓你不只駐足聆聽,還舉起手跟著節拍揮舞。兩位陪著「睏熊霸」蛻變的重要推手,用他們的領悟,告訴我們生命的可貴。

日期:2013-10-03

職場生活

達文西密碼

美國作家丹‧布朗的作品,筆下的主角羅柏蘭登,因捲入一件殺人案件,從遭遇的文件線索中抽絲剝繭,解讀其中密碼洗清嫌疑的故事,裏頭出神入化的解密技巧與思維,緊張懸疑的氣氛都讓觀眾讀者膽戰心驚又拍手叫好。

日期:2013-07-30

投資理財

三姊戴錦娥 王品的「媽祖婆」

戴勝益做大王品集團,他將功勞歸功於團隊,但有一個人幫他搞定公司大小的疑難雜症,大到近三百家店、兩千多名房東的談判簽約,小到員工的家務事,她是王品人口中的「王品媽祖婆」──戴勝益的三姊戴錦娥。

日期:2013-06-20

競爭力

達人的修煉祕笈

唱片設計師蕭青陽,堅持累積再累積的練習;國宴御廚阿基師,朝目標不斷精進的努力;鐘錶師傅王進龍,搞懂技術爭第一的熱情。

日期:2009-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