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張振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環保署「多元減碳創契機」

一隻瘦成皮包骨的北極熊,拖著弱不禁風身軀,翻找廢棄油桶中的垃圾果腹,《國家地理雜誌》攝影師所拍攝的畫面,震驚世人,也凸顯溫室氣體導致全球暖化議題迫在眉梢。作為地球村的一份子,台灣在落實溫室氣體減量上捨我其誰,唯有透過產官學界攜手落實,才能提早達成第二階段10%減碳目標。

日期:2021-05-21

產業時事

不愛念書卻進哈佛、出身外商創業慘賠…台北101總經理張振亞:過去的歷練,像為這工作做好準備

頂著一頭俏麗短髮、戴著眼鏡,臉上堆滿笑容,台北101總經理張振亞優雅現身,在訪談開始前已先侃侃而談,舉手投足間都流露出一股自信。開門見山地說:「擔任101總經理1年7個月以來,101營收創下16年來新高。」

日期:2020-02-27

產業時事

台北一○一〉即刻清理戰場 搶回精品業績

「如果一月三十一日你曾經前往以下地點,請務必自主管理十四天。該地點是鑽石公主號乘客前往的地點⋯⋯包括台北一○一⋯⋯。」二月七日傍晚發出的細胞簡訊,震驚北北基地區的台灣民眾,其中台北一○一大樓首當其衝,每天出入上萬人次,稍有閃失都是重中之重。

日期:2020-02-19

產業時事

這一役,四大「慘業」挺得過?

從武漢肺炎引爆的第一天開始,傳染威力迅速擴散全球,與中國往來密切的台灣也難逃波及,從確診首例至今三十天,對台灣島內經濟的衝擊,正血淋淋上演,多少企業主夜不安枕。

日期:2020-02-19

財經時事

6個故事 認識蔡英文治國性格

20201230編按:第二任期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回顧她的執政風格...(以下為上任時期的報導):--------------------新總統蔡英文來了!她將會是一位怎麼樣的總統?也許千言萬語,不如說幾個鮮活的故事容易懂。我們亦問遍跟隨她多年的文臣武將、謀士幕僚,爬梳出她骨子裡幾個鮮明特質,決定用四個字來詮釋她:柔韌不屈!一起來認識台灣新總統,蔡英文。

日期:2016-01-21

產業時事

拚二○一六 「小英戰鬥團隊」就位!

蔡英文再戰總統之路正式啟動,但她的競選班底在過去三年間已陸續就位,從政策智囊、政治幕僚到企業界,龐大的「小英軍團」,將是她進軍總統府的最重要助力。

日期:2015-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