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張斌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黑松變貴了!3/1起熱門5品項全漲,沙士、FIN、C&C...「這2款」漲25%無敵多,最新價格一次看

由於原料、包裝、運輸和人事成本上漲,國內知名飲料大廠黑松(1234)週五(2/16)公告漲價消息,將於3/1起,針對部分品項進行價格調整。黑松強調,本次調漲價格之飲品均為10至20年未曾調價之商品。成立邁向99年的黑松,於2023年底召開法說會,說明飲料本業成長近1成、酒類事業年成長14%,前11月合併營收達新台幣98.18億元,創歷年同期新高。

日期:2024-02-16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65期︱黑松與崇友低波動的本事與操作策略

黑松(1234)與崇友(4506)是存股池中兩檔股價低波動、配息穩定的傳產股。我們趁這兩家公司近日召開法說會,檢視了它們之所以業績與股價保持低波動的原因,並探討可能的操作策略。

日期:2022-12-23

財經時事

被投保中心盯上的大同律師 揭祕陳錦旋

大同經營權之爭未歇,其中,公司派林郭文艷幕僚、律師陳錦旋,幾乎是公司股東會常客。這位在澎湖漁村長大的女性,如何在如潮的爭議聲中,成為「經營權女王」?

日期:2020-07-15

競爭力

百年老店砸巨資,張斌堂啟動多角化經營 黑松三代不服老 真能翻轉品牌形象?

董座不喜歡外界用「歷史悠久」來形容黑松,六十四歲的他告訴員工,別再沉溺以前的榮耀。看看這位非典型的舵手如何帶領企業轉型,翻轉老派形象,做到品牌永續經營。

日期:2017-10-05

產業時事

黑松經營百年之道

堅持投資最新、最現代化的機器,黑松始終如一扮演台灣飲料業的先鋒,為每個生產環節把關,以達到最高水準的生產品質做為標竿,讓消費者安心飲用黑松的每一罐飲料。「黑松能有今天,是因為向來能接受新的觀念、技術和設備,」退休已超過二十年的賴輝雄,點出老東家成功的關鍵。

日期:2017-08-08

產業時事

飲料大廠也要拚食安 黑松實驗室還有段長路

食安風暴籠罩台灣,在迄今的黑心事件簿上,飲料大廠黑松並未被記上一筆,但董事長張斌堂不敢掉以輕心,他斥資二十二億元在中壢總廠區興建「製造三場」,四月中旬落成,其中有一「黑松食安實驗室」,啟用已兩年多,還比《食衛法》規定早了一步。

日期:2015-04-23

產業時事

統一證券意外成為黑松改選關鍵角色

老牌公司黑松監察人張道榕,五月十四日親赴統一證券要求查閱股東名冊遭拒;此外,微風廖家向統一證券申請「選票分割」逾十天未獲回覆,亦引發廖家不滿,在這場黑松董監改選前哨戰中,統一證券竟然成了各方角力的主戰場。

日期:2013-05-23

產業時事

「炸彈客律師」買地、買股事件現形!

隨著炸彈客胡宗賢落網,他在資本市場上的爭議行徑也陸續曝光,這名炸彈客律師,不僅給台灣社會帶來一場震撼教育,可能也會為即將到來的黑松董監改選,投下一顆震撼彈!

日期:2013-04-25

產業時事

律師變炸彈客 胡宗賢放炸彈前才被起訴

涉及高鐵、立委服務處的行李箱炸彈案兩名嫌犯在大陸廣東落網,其中嫌犯胡宗賢是專業律師,在市場小有名氣,因為他不僅是黑松董事,也曾任大毅監察人,曾經參與黑松、東南水泥等多家公司董監改選。

日期:2013-04-18

產業時事

黑松張家、微風廖家 最後關鍵戰役

老牌飲料大廠黑松,近日因公告出售微風廣場旁的土地,讓黑松張斌堂家族與微風廖偉志家族,再度陷入緊張對立局面,而雙方你來我往一陣攻防,也被市場人士解讀成是明年董監改選前哨戰提前開打。

日期:201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