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張朝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中國房市骨牌效應滾大

中國房地產巨擘恆大集團爆發財務危機,近期股價重挫、市值縮水,深圳總部還遭投資人包圍抗議,被外界視為是中國版的「雷曼事件」,令投資人擔憂恐醞釀一波中國房地產商的破產潮。

日期:2021-09-22

產業時事

蔡明忠、蔡明興聯手 走出富邦十年大運

富邦集團創辦人蔡萬才教子有方,靠著蔡明忠、蔡明興這兩個兒子聯手努力,富邦集團得以在短短10年之間,市值大幅增長到3500億元的規模,因此坐上台灣最有錢人的寶座。

日期:2009-03-26

產業時事

「鐵娘子」吳舜文的二、三事

當年一手接下岌岌可危的裕隆汽車,為今日的裕隆紮下穩固的基礎;吳舜文的毅力與魄力堪為今日企業領導人的典範;另一方面,堅強果斷的領導下,她對員工的照顧關懷,也始終保持無私的付出。

日期:2008-08-14

財經時事

專車保鏢接送上教堂 P.24

「求主垂聽我的祈禱,求主側耳聽我,賜我平安。阿門。」在莊嚴肅穆的懷恩堂,前國產汽車董事長張朝翔低頭虔誠禱告、祈求,隨著牧師的帶領,他用高亢的聲音唱著聖歌,低頭默禱。只是,不知道他的懺悔是為了自己?為張家能否東山再起?還是因為對不起成千上萬的國產車員工及民間債權人?

日期:2002-08-01

財經時事

侯西峰試圖東山再起 P.28

兩年前,金融風暴掃倒不少地雷股,吳祚欽潛逃海外、范芳魁日前被綁架、張朝翔一度賣可樂餅維生,至於國揚侯西峰,現在則是找到「新商機」試圖東山再起,接手二手建案賺點差價努力還債,不過由於漢神百貨與漢來飯店的互相背書保證金額高達九十億元,不解決這個問題,侯西峰東山再起仍有相當困難。

日期:2001-06-07

產業時事

李登輝 救股市

─ 開春精選「價值投資」主流股 ─ 蕭萬長辭職內幕 掏空、跳票大戶過新年 ─ 張朝翔深居簡出 ─ 侯西峰一尾活龍 ─ 劉炳偉上酒家躲債 ─ 曾正仁英雄式返鄉 景氣低迷 進修當道 ─ 公立大學 「在職碩士班」 招生辦法出爐 兔年新車掛牌大減一萬輛!

日期:1999-02-25

財經時事

我是國產汽車的人頭戶……P.96

國產汽車公司老闆張建安、張朝翔、張朝喨父子三人,以高利貸向員工、民間吸金,借貸金額超過三百億元,使得許多將畢生積蓄「投資」在老闆身上的人,可能面臨血本無歸的痛苦,悲傷,不足以形容他們的心境,不過,除此之外,還有一群人的處境可能比前者更悽慘,他們被張家父子借來當作人頭戶,大量融資買進國產汽車的股票,為之護盤。

日期:1998-12-17

財經時事

國產車壓死外資法人 P.36

《今周刊》在上一期「搶救朝翔大兵」一文,率先點出高達九十六億元的外資賣壓,將會拖垮國產汽車。果然,張朝翔雖然獲得李登輝欽命,指示黨營事業進場拯救,但是仍然不敵每天三、四千張的外資賣壓,從國民黨出手注資救援之後,短短一個禮拜,就已經不支倒地,用「違約交割」來結束長達一年的護盤行動。

日期:1998-11-05

今選頻道

搶救「朝翔」大兵 P.36

十月二十二日,對於國產汽車(禾豐集團)張朝翔、張朝喨兄弟來說是個難忘的日子,財務極為緊張的張氏兄弟,接獲來自高層的消息,透露總統李登輝已經做了決定,要國民黨投資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劉泰英等人,「盡全力協助國產汽車渡過難關。」

日期:1998-10-29

產業時事

鴻禧的招牌砸了

透視台鳳與鸿禧結盟真相 李登輝救得了張朝翔? 金融總司令蔡茂興心臟病發 不學無術的不分區立委 晶華酒店總裁潘思亮辭職內幕

日期:199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