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張榮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RCA工傷24人獲賠5470萬/拖著罹癌身體、字句都努力回答...盲律師細數當年訴訟辛酸

52年前來台設廠的美國無線電公司(RCA),因為讓員工喝受汙染的地下水,且廠房空氣、工作中所接觸的溶劑含有劇毒,有上百名員工罹癌、死去,被害人求償27億。最高法院2018年判死亡與部分罹病的262人獲賠5億1000餘萬元確定,且奇異公司也須賠償,但另外有246人部分廢棄、發回。高院週五(3/11)更一審判其中24人(一軍)獲賠5470萬元,最高院判24人部分確定,但222人再廢棄發回更審。現場數十名RCA員工聽聞判決,高興大聲歡呼,「RCA工人,我們贏了!」(原文刊登時間2015/4/23,更新時間2022/3/11)

日期:2022-03-11

投資理財

新北這裡房價「12345」 跨區買房通勤1小時距離最多人買

近年大台北跨區買房成主流,新北市不動產仲介公會理事長張榮隆表示,八里、五股、泰山、蘆洲擁有新北特殊的「12345」房價區,跨區買房尤其熱門,許多人也在這個1小時生活圈買到理想房子。張榮隆表示,跨區買屋有很多原因,最主要的是,首購族或子女往往已負擔不起原來自己居住習慣的熟悉區域,而鄰近地區房價相對便宜,負擔得起,建設也逐漸成形,自己又熟悉,因此便「往外移動一步」,又不至於離自己原來的生活圈太遠。

日期:2021-03-09

職場生活

蘆洲王秉持四大祕訣 獵好店成贏家

「人潮帶來錢潮!」這是所有想買店面、想開店的人最奉行不悖的準繩,正因為如此,匯集人潮的捷運站口,成了店家搶破頭的標的。但捷運店面金額高風險大,加上屬性特別,進場評估得更嚴謹,縱橫新北市蘆洲一帶店面多年的張榮隆,累積豐厚經驗,分享不傳之祕,教你第一次在捷運周邊獵店就上手。

日期:2012-05-17

投資理財

四大不敗招式 稱霸店面買賣

假設住宅是普級版的房市投資產品,店面則堪稱為進階版的標的。店面投資金額多、標的少、槓桿大、風險高,稍一不慎,容易傾家蕩產。縱橫三重、蘆洲房市多年的張榮隆,累積豐厚經驗,分享不傳之祕,教你第一次買店面就上手。

日期:200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