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張正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趕兔子上架

新年前後,各種活動一陣趕,從兵役延長到超徵稅收吵不休,我特別準備籤詩一首,與大家分享,深呼吸,不著急,把電池先拿下來,等兔年再裝也不遲。

日期:2023-01-04

職場生活

哈林 想再瘋狂挑戰一次人生

藝壇打滾三十多年,早就功成名就,但也像《西哈遊記》裡的老孫,已是上一個世代的英雄。道上傳言,做完這部戲,就會退休,哈林擺出「Rock」的手勢,並沒有給確切的答案。

日期:2019-06-05

職場生活

人生筆記本

每本筆記本都有主人的影子,也是主人做事風格的縮影。隨著時間的累積,逐漸成為一本迷人的人生閱歷。打開一本一本的筆記本,我們得以窺見主人感性與理性的那一面,看見本子裡透露出的生命與生活態度。

日期:2015-01-15

職場生活

夯劇行銷教母 讓張榮華破格拔擢的祕密

三立製播的偶像劇向來是華戲劇中的收視保證,除了劇情,張正芬犀利的行銷手法更功不可沒。然而這些行銷大策,幾乎都是由無數的問題中收斂而來的……。

日期:2014-02-27

職場生活

三立張榮華:只要是對的方向 我就會堅持下去!

從本土劇、偶像劇到推動「華劇」,三立電視總經理張榮華一直站在浪頭上,他憑藉三立戲劇王國和收視第一的招牌,大舉進軍海外市場,企圖掀起亞洲市場「華劇」潮流。這一關,將是張榮華闖蕩電視圈三十年的最大挑戰。

日期:2012-07-26

產業時事

溫筱鴻的時尚人生

去年八月,在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邀請下,時尚精品女王溫筱鴻出任裕隆旗下嘉裕公司大中華區副總經理。外表具有女性柔媚特質、內心卻是很man的溫筱鴻,一年內讓嘉裕改頭換面,也證明了嚴凱泰選擇她重振嘉裕的眼光。

日期:2006-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