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張淑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大混打試驗結果出爐!「這組合」完勝AZ+AZ、間隔8周比4周好 專家揭混打關鍵

疫苗接種已成各國對抗新冠(COVID-19)病毒的重要策略,而近來「混打」話題在國內討論聲量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終於要在本周六(11/20)至下周三(11/24)開放混打。不過,混打疫苗的效果到底好不好?有沒有必要混打?一直都是民眾內心的疑問,對此,台大醫院混打試驗最新結果出爐,可望為大家解答疑惑。

日期:2021-11-19

產業時事

台灣醫護》陳時中率各路英雄對抗病毒 疫情守護者

「連續兩百天無本土案例,台灣讓世界羨慕不已。」二○二○年十月二十九日,《彭博》斗大標題,一語道盡兩千三百萬人民的島國,在藍天暖陽下,沒有嚴格封鎖人流,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湧進滿場球迷,人潮依舊擠爆百貨周年慶。

日期:2020-12-23

產業時事

台灣新冠疫苗發光!國光生技:全部自主開發 明年準備上市 還可以外銷

國光生技今(6日)日對外說明新冠肺炎候選疫苗最新開發進度,董事長詹啟賢表示,目前動物小鼠試驗疫苗抗體反應佳,目標下半年啟動人體試驗,並希望明年第四季可以上市,首要目標是先滿足台灣2300萬人的需求。

日期:2020-05-06

品味人生

0308更新:國內維持45例確診、共15例康復出院!案39確定於埃及感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8)日表示,目前國內無新增確診病例,維持45例確診,另已有15名案例康復出院。

日期:2020-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