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張珮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關心的事很多,能做的事不多

周末應邀參加某女記者協會年會,這群專業女記者關心的事情很多,滿腦子都是好故事,但身處現在的媒體環境,可能多少帶著「能做的事情不多」的寂寞⋯⋯。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夫妻從不避諱談論生離死別…前主播張珮珊已交代後事...岑永康:悲傷,我來承受就好

曾是知名主播夫妻檔岑永康與張珮珊,當年交往4個月就閃婚,如今已經22年,夫妻感情依舊好到令人稱羨。每年的元旦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今(2023)年他們遠赴南極慶祝。不過岑永康卻在臉書PO文表示,小他1歲的張珮珊已經交代好後事,要把自己的骨灰罈做成一個存錢筒。

日期:2023-01-13

職場生活

以前是「養兒防老」,現在是「養老防兒」!張珮珊:若惦記著孝養金、投報率生娃,我建議不要生

「到底該不該生小孩?」這個話題跨越世紀,永遠被熱搜討論、你我都徬徨過。但這樣的人生大哉問,永遠沒有標準答案。生小孩是一條不歸路,生了就回不去了(我也好幾次揚言想把小孩塞回去),但這也可能是你人生最美風景、最棒決定,沒有走過, 無法體會,不可言喻。

日期:2022-10-07

品味人生

選擇一張好床墊 猶如結交一位益友!

即便逐漸淡出主播台,岑永康、張珮珊夫婦專業形象仍深植人心,去年金鐘兩人攜手主持紅毯,獲得網友狂潮般的佳評,對兩人的專業高度肯定;工作之外,他們對家庭關係與健康的重視與經營,成果更是有目共睹,其中,良好的睡眠品質是他們奉為基礎保養的最佳方式,與席伊麗床墊的相遇,更令他們覺得結交了一位對健康有幫助的益友,「好的床墊對我們的睡眠品質大有幫助,兩年多前換了席伊麗床墊以後,我們不僅愛上這張床,也打算為正值成長期的孩子們換購席伊麗」張珮珊說。

日期:2017-01-03

投資理財

兩對策面對升息 百萬房貸戶免驚!

央行總裁彭淮南指出,國人目前房貸支出占家庭收入比重逾三成,因此他提醒房貸戶要注意「利率風險」,以免日後加重還款負擔。未來若利率上升,有什麼方法可以降低房貸壓力?

日期:2013-10-31

投資理財

杜絕漏財壞習慣— 靠一本帳愈記愈有錢

靠記帳成為富翁,聽起來像是天方夜譚,不過,這可是美國石油大王洛克斐勒家族,富足六代的訣竅。不僅自己從年輕時就記帳,即使身家財富已達數十億美元,他仍要求孩子每天睡覺前,必須詳細記錄所有花費。記帳這門功夫,可說是洛克斐勒家族對子孫的理財教育的第一課。

日期:2012-07-16

投資理財

買房最愛「中等美女」

藝人秦偉靠投資房地產致富,身價數億元。就拿房地產來說,除了目前位於台北市信義計畫區周邊,單價近百萬元,總值近億元的辦公室是秦偉自己的以外,名下還擁有台北市的大直、南港、中山北路,中國的北京、上海、瀋陽、遼寧,甚至泰國的房地產,算一算就有三十三戶房地產,是名副其實的「土」財主。

日期:2009-08-06

職場生活

不花錢的法國式退休

你一定以為法國人都會將自己打扮得非常時髦,手挽戀人漫步在香榭麗舍大道。但對法國人而言,真正的奢侈,卻是在綠意蔥鬱、枝葉茂密的樹蔭下,隨興地躺在長椅上睡一覺;一邊聽著馬匹嘶叫和布穀鳥的鳴叫,一面為傍晚的烤肉活動生火。

日期:200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