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張素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頂客不婚族 三類保險當靠山

近年來,在台灣高房價及低薪的壓力下,不婚族及頂客族愈來愈多,根據內政部主計處統計,2018年國人結婚對數共計13萬5,403對,為近九年來新低,生育率更是在世界200多個國家中敬陪末座,針對這些不婚或不生的族群,建議透過保險預先做好醫療、長照失能及退休規劃,分擔潛在風險。

日期:2019-11-21

品味人生

讓蔡明忠、周俊吉埋單的辦桌一姊

細數台灣的辦桌界霸王,素有「北有海霸王、中有新天地、南有河邊餐廳」之說,其中河邊餐廳董事長張素鑾是萬綠叢中一點紅的「辦桌女王」,她到底是什麼樣的傳奇人物?成功祕訣又是什麼?

日期:2009-01-15

產業時事

全聚德烤鴨登台生爐? 農委會潑冷水

一四四年歷史的全聚德烤鴨將在台灣開第一家分店消息,隨著全聚德董事長姜俊賢十二月初全台奔走考察而傳遍台灣,雖然姜俊賢全力準備在台開店,但是最後被農委會潑了盆冷水。由於中國為禽流感疫區,農委會不准大陸鴨子半成品及種鴨進口,如果要在台灣吃到正宗的北京烤鴨,可能還有得等!

日期:2008-12-11

財經時事

河邊集團張素鑾 以港都海味征服企業人 P.35

最近正值企業尾牙旺季,也是各公司比排場、比氣勢的關鍵時刻。今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富邦金控斥資三千萬元,舉辦一千零六十八桌的萬人尾牙。然而,二月初即將舉辦尾牙的日月光也不遑多讓,將以一千五百多桌的排場,壓倒富邦金控。

日期:2007-02-01

財經時事

阿鑾姐吃遍藍綠的紅頂商人 P.112

若說城市光廊是打響高雄城市美學的第一炮,那麼愛河畔的露天咖啡館—河邊曼波與黃金愛河,堪稱為讓高雄觀光的最佳代言人。其董事長張素鑾,人稱「阿鑾姐」,自稱愛河的女兒,是高雄觀光熱潮下的大贏家。

日期:2004-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