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張繼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國內最嚴格基金獎 亮點出列!

過去一年,全球金融市場最紅火的名詞,叫「黑天鵝」。國際股、債市上半年還榮景一片,到下半年行情丕變,表現急轉直下,對基金操盤人來說,是很大的考驗。反映在第十九屆傑出基金金鑽獎得獎名單上,可以發現,固然仍有部分老面孔,但也不乏新生代浮上枱面。

日期:2016-03-10

投資理財

台股基金第一名操盤手 獲利心法大公開

第十五屆傑出基金金鑽獎得獎名單公布,在評審標準「同期報酬必須為正數」條件下,今年一年期股票型基金全軍覆沒,得獎基金從缺。而在操作難度頗高的一年,獲得評審青睞的基金,多是老面孔,顯示投資資歷十年以上的長青基金經理人,確實經得起市場考驗。《今周刊》藉此機會重現他們的研究、分析、選股、操作過程,找出一流操盤手長期穩健獲利的關鍵。

日期:2012-03-22

投資理財

擁抱鋼鐵、散裝航 續享傳產行情

季報對傳產股影響有多大?不妨看看近一個月原物料概念股表現。散裝航運中航,漲幅超過三成;鋼鐵股豐興,股價報酬率也至少一成,成為傳產股中,季報表現最好的個股。專家建議,面對漲多個股,買悲觀行情,才能獲得超額利潤。

日期:2008-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