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張耿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灣每4人就有1人投資ETF!外商投信搶食台股ETF大餅,臺指公司是背後重要推手

ETF成為台灣投資人新寵,自2018年ETF資產規模正式超越共同基金後,仍持續水漲船高。如今台灣ETF資產規模已來到3.2兆元、受益人破550萬人,也就是平均每4人就有1人投資ETF。

日期:2023-10-02

投資理財

不想操短線賭運氣!7年級生投資美股ETF,一年只做兩件事 5年獲利300萬元

「我不要賺快錢,投資要有安全感。」現年34歲的張耿豪,大學畢業後擔任工程師,並在兩年前創業,目前上海、台灣兩邊跑的他,將過去工作賺得的收入,幾乎全投入美股ETF。追求「簡單、穩健」的投資方式,張耿豪過去5年靠著自創的一套股債ETF配置,且在每年固定調整比例「再平衡」、定期投入資金,5年來穩穩賺了300多萬元,他是如何辦到的?

日期:2019-09-23

投資理財

小錢養大錢

追求財富自由的心人人都有,差別在於富人總是用「行動」讓呆錢變活錢,一般人總是守著儲蓄,幻想著一夜致富的可能,其實只要學會養錢的絕招,你也可以創造財富的巔峰。

日期:2016-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