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張茗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富媽媽」前一天亮麗上通告、隔天拿菜瓜布幫客戶刷馬桶…先生憂鬱症離開科技業,她陪創業年收近千萬

2017年,十方在台灣知名半導體公司工作的先生,因長年在高壓的環境中,身體慢慢出現狀況。隔年公公罹患癌症,先生也得到糖尿病和憂鬱症。那年他不過43歲。幸好,她很早就有理財思維,2006年開始投資房地產和股票,2017年被動收入超過家庭支出,已經財富自由。先生46歲離開職場,疫情期間找到未來想投入的事業,經營一家清潔公司,目前年營收近千萬元。她強調,每個人都要成為有彈性的成熟大人,拓展自己的技能,讓心更穩,「要成熟退休,不放棄成為更好的自己」。

日期:2022-12-23

今選頻道

人生也有回收站! 「他」創業幫助5000邊緣人重獲新生!

「上班第一天我躲在廁所哭好久……那種高興真的沒有辦法形容,我竟然還可以有工作…….我終於不再是個廢人了。」手部殘疾又中風的王大哥眼眶含著淚水說道。這間公司就像是個「人生回收站」,收留許多像王大哥這樣被社會遺忘的「邊緣人」,被稱為「台灣最佛的老闆」的張茗富說,不管是誰都能在這裡有「重新開始」的機會!七年下來,他已經幫助超過5000人成功回歸社會!

日期:2021-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