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張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他靠一家店面賣百吋電視 贏過燦坤、全國電子 蘆洲巷內家電行 在韓國三星總部寫驚奇

電視螢幕尺寸愈做愈大, 「台灣最會賣百吋液晶電視的男人」李建輝,僅靠一家店一年就創上億業績,他如何打敗連鎖家電通路,成為三星台灣大尺寸電視銷售冠軍?

日期:2023-12-20

投資理財

曾擁千張鴻海股票「買在60元」…張菲出清基金債券手腳太慢「慘賠20%」,嘆:現在不能投資

71歲的「綜藝大哥」張菲近年來淡出演藝圈,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已經鮮少在公眾視野曝光,週四(3/23)為了力挺好友沈文程演唱會記者會,特別前來站台;張菲難得受訪,善於投資的他,今也被問到最近對於投資市場的看法,直率表示:「現在不能投資,基金債券都要盡可能出清,我已經都出清了!」

日期:2023-03-23

職場生活

養在酒瓶裡的苦瓜

偶獲一瓶好酒,仔細看著瓶中的苦瓜,忽然有點感傷,我們不也是這瓶中的苦瓜?從小就養在瓶子裡,久了,就習慣了,甚至不去追問這個環境是不是很怪。

日期:2021-12-29

產業時事

從放牛班熬成補教女王...再砸千萬投資餐飲業 她靠「八爪經營術」年收海撈6億

她是放牛班的孩子,卻拚出補教業的一方之霸,又敢不斷挑戰自己、跨界經營。如今,立蕓集團董事長戴薇的事業版圖橫跨餐飲、生醫、電商等事業,更準備朝IPO邁進。

日期:2020-11-18

品味人生

義工最大咖野生菲哥 新北河濱公園歡樂一籮筐

在新北河濱公園看到烙腮鬍的時髦大叔,不要懷疑你的眼睛,就是綜藝大哥大張菲沒錯啦!

日期:2019-12-01

產業時事

他靠頭狼盟友健檢數位平台 學會電商新戰法

台灣一年至少新增三百個面膜品牌,創業十年、以黑面膜打響名號的興櫃股軒郁國際,不只決勝紅海市場,甚至年賺進一個資本額。

日期:2019-05-29

產業時事

鴻海尾牙國旗飄唱國歌 郭台銘新年展望:要對我有信心

「在我心目中,在這裡(鴻海)工作,就是保護國家的經濟安全!」2月2日鴻海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愛心嘉年華上,連續七屆擔任主持人的張菲妙語如珠,對著現場掛著兩面巨大國旗、頗有國慶味道的活動現場,用閱軍典禮的形容開場,他更提到「愛國旗、愛國歌,我們郭總(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從年輕到現在,從來沒有忘過本。」

日期:2019-02-02

產業時事

威州投資案出現變數 郭台銘:因遭遇到「這個」瓶頸

在中美貿易戰前景未明、鴻海在威斯康辛州投資計畫出現變數的情況下,2月2日鴻海愛心嘉年華的活動上,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透露,2月1日與美國總統川普通過電話後,已經獲知中美貿易戰近期就會達成協議的訊息。

日期:2019-02-02

職場生活

不愛讀書愛美髮,幫6個家庭脫貧!他用23年青春證明:一技之長比學歷重要

Alex在經營管理時,從不傷及這些脆弱孩子的心靈,而是相信愛的力量。寧願讓他們出錯,再耐住性子一遍兩遍地說,而且用輕鬆好玩的方式讓員工心悅誠服,接受教導,而內心不受創。對此,我只能說,功德無量。

日期:2018-11-02

職場生活

震驚!費玉清宣布將退出演藝圈

費玉清今(27)日宣布,2019 巡迴演唱會結束後,將正式退出演藝!

日期:2018-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