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張虔生、張洪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1富比士神祕鞋王登台灣首富 頂新魏家痛失光環直落第4

富比士雜誌 (Forbes) 公布 2021 年台灣 50 大富豪,由於疫情帶動出口強力成長,台灣富豪總資產規模增加三分之一,首富由有「神秘鞋王」之稱的宏福實業張聰淵一家奪下,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蔡政達兄弟蟬聯第二名,富邦金控蔡明忠、蔡明興兄弟居第三。去年首富頂新集團魏家四兄弟排第四,鴻海集團 (2317-TW) 董事長郭台銘位居第六。

日期:2021-05-07

產業時事

台灣2018十大富豪出爐 郭台銘奪回首富資產卻縮水2成

財經雜誌《富比世》今(13)日公布2018台灣富豪排行榜,台灣首富由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以73億美元(約台幣2277.6億元)身家拿下,擠下去年的冠軍富邦蔡明忠、蔡明興兄弟。整體來說,台灣今年出爐的十大富豪身家明顯較去年縮水,而2018年的大贏家,就是身家有顯著成長的長春集團創辦人林書鴻,以及國巨董事長陳泰銘。

日期:2018-11-13

財經時事

贏家通吃的新資本主義時代

從iPhone售出逾10億支、臉書每月用戶超過20億,到Google扭曲搜尋結果被罰天價;這些事件都標示著同樣一件事,全球競爭集中化,而且贏家通吃的現象愈來愈凸顯。

日期:2017-07-06

投資理財

張虔生家族中國煉金地圖大解密

半導體景氣拉警報,全球最大封測廠日月光董事長張虔生卻選在此時高呼加碼上海投資,是為拓展封測版圖,還是布局地產?大舉質押日月光持股換現金,張虔生是為哪樁?

日期:2011-09-29

今選頻道

張媽媽房地產、股票都有一套 P.40

很少企業家的媽媽像日月光的張媽媽這麼有名的,因為她不止在商場上聞名,更是股市響叮噹的一號人物,張虔生、張洪本兩兄弟如果沒有這麼能幹的媽媽,恐怕也沒有今天的日月光集團。

日期:1999-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