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張訓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被AI訂單追著跑!」台達電營運長張訓海:AI伺服器電源供不應求,明年還有一波大成長

AI需求大熱,台達電營運長張訓海表示,台達電AI伺服器電源供不應求「被訂單追著跑」,並預期明年AI伺服器需求還會有另一波大成長,台達電為此擴充產能、明年AI伺服器電源產能可望幾近翻倍。不過他也表示,明年電子業景氣仍處於從谷底翻升的階段,仍無法回到疫情時的高點。

日期:2023-09-01

職場生活

鄭 平 台達電執行長 維穩中,帶著掠競之心領軍

今年全球跨入電動車「元年」,不僅美國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市值狂飆,遠在台灣的台股投資人,也不斷搶進電動車概念股,其中,高居全球第一大電源廠的台達電,可說是台灣布局電動車產業最久、也最深的電子業者。

日期:2021-12-08

財經時事

台達電升級桃園5G工廠 背後盤算曝光

產線上有不少移動的AGV(無人搬運車)來回載運產品,作業員帶著擁有混合實境(Mixed Reality, MR)功能的微軟Hololens眼鏡組裝零組件,這是全球電源供應器龍頭台達電昨(30)日首度在媒體前公開5G智慧工廠產線。

日期:2021-03-31

產業時事

2000億台達帝國如何再成長? 三大支柱成關鍵

台達電(2308)今(1)日舉辦法說會,儘管整體毛利率與營益率雙雙走降,但若以業務分類來觀察,台達在自動化與基礎建設領域持續有斬獲,年營收高達2000億元的台達帝國是否能再創新局,就要看汽車電子、自動化、資料中心三大支柱能否繳出預期的成績。

日期:2018-08-01

產業時事

中國機器人 崛起全靠他!

成立十五年的中國機器人公司,從沒人敢下訂單,到被韓國三星航太子公司看上尋求技轉,如今登上中國機器人龍頭廠地位,一手打造瀋陽新松的曲道奎是如何辦到的?

日期:2015-01-29

投資理財

五人小隊雞肋變金雞 貢獻百億營收

這是一個「灰姑娘」的真人故事,五人小團隊默默耕耘十七年,顛覆日商寡占的遊戲規則,每年還為台達電子創造逾百億元新台幣營收,甚至在不景氣當中照樣把台達電毛利往上衝,它是台達電的工業自動化部門。

日期:2012-11-08

產業時事

鄭平領軍台達電轉型 展接班架式

在台達電成立滿四十周年的前夕,他們決定要從製造跨入品牌,用自動化、LED、電子紙三箭頭,來打造全新的台達電工業品牌,而奠下轉型動力這塊磚的,既不是董事長鄭崇華,也不是執行長海英俊,而是台達電的新生代——五年級生鄭平。

日期:201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