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張近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第一大房企面臨違約風暴!從掏糞工到首富...恒大許家印樓起樓塌 中國地產業黃金30年畫下句點

中國收緊房企融資,恒大首當其衝,股價大跌,債權違約一觸即發。恒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的首富傳奇已經落幕,而中國地產業黃金三十年也將隨之畫下句點。

日期:2021-09-16

財經時事

中國投資環境正悄悄改變! 謝金河:外資對中國資產的拋售可能才要開始

對中國資產的拋售可能才剛剛開始!

日期:2021-07-13

產業時事

從中國大潤發到萬洲集團、海底撈...謝金河:中國「內循環產業」沒大家想的美好

一生征戰中國零售市場,成功帶領大潤發在中國開疆闢土的打工皇帝黃明端,在台灣疫情拉警報的第二天正式卸下高鑫零售主席的寶座,也象徵了尹衍樑打造的零售王國完全退出中國。

日期:2021-06-26

產業時事

亞馬遜創虛實整合大平台 搶30兆商機

「名字有何意義?玫瑰不管叫什麼,都一樣芳香。」400多年前,當莎士比亞在《羅密歐與茱麗葉》中寫下這句名言時,這個世界還沒有品牌概念;但隨著科技、經濟和商業模式演進,現在,名字與芳香,如同虛擬通路和實體感受,必須巧妙整合操作,才能創造更高的商業價值。

日期:2016-12-08

產業時事

【第九屆理想品牌調查】 品牌4.0 隨經濟的超威力

當隨時、隨地、隨支付、隨通路、隨心所欲消費的「隨經濟」趨勢悄悄來臨,虛擬與實體的通路逐漸消失,牽動出上兆美元的「虛實整合」大商機,企業究竟該如何接招?

日期:2016-12-08

產業時事

蘇寧雲商「網上走」 從零再戰電子商務

在電子商務夾擊下,中國第一大通路王─蘇寧張近東,換掉經營二十年的老招牌,絕地大反攻,讓他再次獲得資本市場肯定,更有機會挑戰京東、天貓等對手,決戰電子商務市場。

日期:2014-05-01

投資理財

外資犀利哥要讓德盛安聯績效回神

暌違九年,前美林證券台灣區研究部主管張惟閔回台了。當年,他對高科技員工分紅配股傷害股東權益現象開了第一槍;現在,他的新身分是德盛安聯投資長,這位外資悍將如何出招,市場密切觀察。

日期:2012-07-19

投資理財

溫子先 征服中國家電大王的心

是誰可以讓二○一○年胡潤零售富豪榜首富、中國最大連鎖家電品牌蘇寧電器董事長張近東,放心把旗下所有建築設計都交給他?南京河西奧體新城廣場、蘇寧徐州廣場、南京鼓樓科技園區、南京湖南路廣場這四棟由蘇寧電器投資興建,即將在五年內完工的摩天樓,幕後都由同一位建築師設計,他是來自台灣的溫子先。

日期:2010-12-23

產業時事

賺5倍的機會

自1953年開始,中國每五年進行一次經濟和社會結構調整,在今年即將到期的第11個5年規畫「十一五」,中國完成經濟大國之夢。 接著「十二五」規畫即將啟動,中國政府做了極大轉變,把追求國強轉為民富,讓民眾變有錢,進而帶動內需,是未來五年的重要目標。「十一五」期間,中國政府大力支持的項目,相關產業與股價表現斐然,台股也跟著受惠。即將啟動的「十二五」將帶動哪些投資趨勢?值得關注。

日期:2010-10-07

產業時事

善待敵人 蘇寧穩坐中國通路王

蘇寧電器董事長張近東今年再度奪下大陸通路王寶座,創業二十年來,張近東始終善待他的敵人,並與敵人做朋友,讓他的王國逐漸壯大;當代工皇帝郭台銘要進軍大陸時,他又向郭台銘伸出友誼之手,郭台銘要如何面對?

日期:201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