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張鈞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從林心如賈靜雯到朴敏英…「衝鋒衣」變新國民外套,ONE BOY深不見底的行銷預算能學嗎?

春節連假已結束,但寒流卻還沒走,冷颼颼的天氣讓機能外套賣翻天,幾年前紅極一時的「Superdry(極度乾燥)」當時幾乎路上人手一件,現在有網友PO文表示,上網搜尋「迪卡儂外套」,沒想到演算法竟出現大量「ONE BOY」廣告,讓她好奇,「ONE BOY外套真有那麼好嗎?」。對於ONE BOY品牌迅速打開知名度,有專家表示,要打造1個全民同歡的現象級品牌,必須同時做到3點,包括「產品本身面對的受眾要夠大夠廣」、「產品要有足夠的毛利」、「產品的市場終端末售價,必須要是相對的邊際價格」。

日期:2023-02-03

產業時事

在中俄兩大市場慘敗 大明星代言策略失靈…… 愛迪達業績「三條線」 新執行長怎突圍?

全球運動服飾巨頭愛迪達近來慘遭地緣政治衝突擠壓,更因面對供應鏈亂局失措,導致股價與營收暴跌。自彪馬回鍋的新任執行長挑起重責,將率領愛迪達在二三年背水一戰。

日期:2023-01-11

投資理財

張鈞甯還賺!國發基金投資藥華藥,砸2.71億帳面翻上122億…生技股王將辦現增,這次要參加嗎?

藥華藥 (6446-TW) 受惠治療真性紅血球增多症 (PV) 新藥取得藥證後,營運大幅跳增,可望帶動全年虧轉盈,今年股價飆漲、躍居生技股王,行政院國發基金持股 7.7% 為單一最大股東,也雨露均霑,投資帳面金額較原始大增逾 45 倍,隨著藥華藥擬辦理新一輪現金增資,相關投資效益可望進一步擴大,成最大受益者。

日期:2022-09-30

投資理財

女股神張鈞甯撈8550萬,它比她更賺!生技股王藥華藥衝569元新高 國發基金持股市值破百億

生技股王藥華藥股價頻創波段新高,以最新股價569元推算,市值來到1621億元,也讓股東群成為大贏家。除女神變股神的影星張鈞甯,帳上已賺逾8550萬元,宏亞食品、國發基金、華固建設等3大法人股東,手中持股價值都破億,甚至上看百億元 。

日期:2022-07-30

投資理財

女股神動向受矚!藥華藥再辦現金增資2000萬股 股民關注:張鈞甯會不會出手

生技股王藥華藥(6446)14日宣布,將辦理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對此,不少網友直呼,有陽明(2609)跟華新(1605)的既視感;還有人好奇,今(2022)年初透過私募案買進藥華藥股票,在藥華藥大漲後被稱為「女股神」的藝人張鈞甯,這次還會不會認購?

日期:2022-07-17

投資理財

張鈞甯認股4個多月翻倍賺6700萬?藥華藥:私募有3年閉鎖期,所有人至今「未曾獲利」

生技股藥華藥因藝人張鈞甯參與認購私募、4個多月帳面大賺6700多萬元引起注意,藥華藥周日(6/26)在官網發出聲明,依照金管會規範,私募具有3年閉鎖期,期間不得買賣,因此公司所有參與的私募投資者,至今未曾獲利。

日期:2022-06-27

投資理財

演藝圈女股神是她!張鈞甯投資「藥華藥」才4個月大賺4700萬…私募股東名單中還有他們

受惠研發罕見血癌新藥Ropeg銷售強勁,新藥股藥華藥(6446)前5月營收亮眼,帶動昨(6/9)日股價強勢漲停、股價以420元作收,擠下晶碩成為生技類股新股王;而今(6/10)日藥華藥開盤一度震盪小跌,股價仍持續上衝,盤中最高來到459.5元,最後作收以452元、漲幅7.62%。值得注意的是,藥華藥大股東持股獲利可觀外,藝人張鈞甯參與私募認購256張、帳上獲利4736萬元最引人矚目。她受訪時坦言,長期以來都有認真學習理財,不但關注股市,對永續發展相關題材也有做功課。發稿時間:10:23 更新時間:13:50(新增6/9日收盤資訊)

日期:2022-06-10

產業時事

新疆棉花意外撞擊中國股市

如果股市是經濟的櫥窗,那麼春江水暖股市最先知,在股價紛紛下挫中,似乎預告中國經濟向下調整的壓力。

日期:2021-03-31

產業時事

挺中國新疆「血棉花」抵制國際品牌 藝人解約不需「天價賠償」嗎?經紀人曝內幕

中國新疆「血棉花」風波,自H&M被中國網友挖出去(2020)年禁用新疆棉的聲明「翻舊帳」後,如今遭抵制的國際品牌名單越來越長,也讓不少台灣、香港及中國藝人紛紛主動與廠商解約,力挺新疆棉。藝人們大動作切割讓許多人好奇,這樣突如其來的舉動難道不需要「賠償天價違約金?」對此,一名經紀人道出背後真相。

日期:2021-03-27

產業時事

新疆棉風暴》呂秋遠:張鈞甯、彭于晏...藝人並非餓到沒飯吃,為何要踩著維吾爾人的悲劇前進

編按:新疆棉風暴延燒,H&M、Nike、Adidas等知名品牌陸續發聲明表示,基於人權考量拒用新疆棉,導致中國網軍大舉抵制。影響所及,知名藝人陳奕迅、楊冪、迪麗熱巴、彭于晏、張鈞甯、許光漢、歐陽娜娜等人,火速表態切割,聲明解除與相關品牌合作。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評論,雖然這些藝人也算是被害者的一種,然而這些藝人,並不是餓到沒有飯吃,只能仰賴中國市場,為何非得要踩著維吾爾族人的悲劇往前進?

日期:2021-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