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張雅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它讓女星爭演酒女、男星搶當流氓...「華燈初上」凶手身分換了又換 3看點「抓眼球」成為高分台劇

由林心如、戴天易、編劇杜政哲聯手打造,以80年代條通(林森北)文化日式酒店為背景的懸疑台劇「華燈初上」,第一季播出後全台颳起追凶熱,但杜政哲透露,劇本至少改過10版、凶手的身分一換再換,唯一沒變過的,就是必須「領便當」的死者。這部斥資2.5億元、傳讓Netflix花2.8億元搶下24集全球獨播權的台劇,到底夯在哪裡?3大「抓眼球」看點,讓你懂它為何讓人著迷。

日期:2021-12-17

財經時事

金鐘55》群雄爭霸!第55屆金鐘獎得獎名單出爐

第55屆電視金鐘獎,今(26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自1965年創立以來,金鐘獎獎勵了無數優秀電視從業人員,究竟是誰能奪得視帝視后的寶座?以下為金鐘55得獎名單:

日期:2020-09-26

職場生活

訂做你的專屬回憶 客製影像 説故事

拍照,是替消逝的時光留下見證最常見的方式,想傳達與眾不同的紀念意義,除了將照片轉印成各種制式化的生活用品,創作者運用不同媒材,客製化地複製獨特回憶,讓一張畫面背後蘊藏的故事,經過手作細作,增添了幾分美感與溫度。

日期:2020-07-01

財經時事

把跨國上課當演唱會辦!資策會22人團隊「出口」遠距授課 泰國600人搶報名

雲工作、雲上班,在此時此刻,不再只是數位語言,而成了時代下的真實。一場新冠肺炎疫情,竟然「逼」出了台灣遠距實戰模式輸出海外實力。

日期:2020-03-31

職場生活

NU SKIN張雅婷學會取捨 衝出業績也能顧好家庭

位於台北市信義商圈,美商如新(NU SKIN)台北旗艦館去年中才落成,上午的冬日陽光從四周的玻璃帷幕氣派地灑下,張雅婷逆著光走了進來。

日期:202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