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張雅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中二補選》顏寬恒確定參戰 合體朱立倫.盧秀燕.江啟臣宣布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前國民黨籍立委顏寬恒今天(9日)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立委江啟臣等人陪同,在沙鹿服務處宣布投入補選。

日期:2021-11-09

財經時事

美國老大哥強要!繼台積電後 韓國三星、SK也上繳「部分」機密資料

韓國媒體今 (9) 日報導,韓國晶片巨頭三星電子和 SK 海力士 9 日證實,兩家公司於 8 日下午向美國政府提交了其晶片業務資訊。不過,兩家企業均未提交客戶資料等敏感資訊。

日期:2021-11-09

全台防疫報導

授權鴻海、台積電買疫苗 蔡英文:國家基本立場獲尊重 任何廠牌都接受

總統蔡英文今晚接受年代晚報主播張雅琴視訊專訪,被問及日前與台積電、鴻海都取得政府授權買疫苗,是否代表疫苗廠不用與衛福部簽約,而是可以跟德國BNT疫苗的亞洲代理商上海復星簽約?蔡英文表示,在疫情比較緊張的時候,政府用盡所有方法和管道,希望拿到疫苗,任何廠牌、任何方式我們都願意去試。蔡更強調,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拿到最多的疫苗,國家基本的立場可以得到基本的尊重。

日期:2021-06-21

職場生活

用新媒體讓世界看見台灣,來看其他國家怎麼做國際影音平台

「國際影音平台」最近引起熱議。日前文化部委由公視著手規畫「發展國際數位傳播計畫」,以英語為官方語言,並結合新媒體優勢,傳遞本國歷史、文化與旅遊,讓全世界可透過這個平台了解台灣。規畫新聞、節目、專題、紀錄片,成立一個長久經營的國際影音平台。

日期:2020-08-06

產業時事

韓國瑜才說坦然接受結果...選後卻批「罷韓國家隊」 張雅琴:作風跟共產黨真像,還好罷掉你了

6月6號高雄市民以93.9萬票罷免掉高雄市長韓國瑜,韓國瑜成為台灣首例被罷免成功的直轄市長,他發表被罷免感言時指控,民進黨成立「罷韓國家隊」,集中所有中央政府力量跨越各部會、買通90%的媒體、100%的網軍,對他不斷抹黑造謠。對此,主播張雅琴表示:「聽到真想摔手機」、「前天告訴大家會坦言接受,第二天說是不公不易的選舉」、「難怪網友說你作風跟共產黨很像」、「還好把你罷掉了」。

日期:2020-06-09

幸福熟齡

沒有疫苗出現之前都會持續下去!防武漢肺炎40天體悟:生活要過下去...選擇當溫軟善良的人很重要

瘟疫蔓延時,願我選擇是個溫暖善良的人。

日期:2020-03-27

產業時事

陳學聖提「換中」遭出征...酸陳時中成蔡政府神主牌 張雅琴反嗆:他是人民的擋箭牌安全罩

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目前在政論節目表示,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越趨嚴峻、涉及層面越來越大,不確定陳時中是否還能承擔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一職,或許該考慮「換中」。言論一出,陳學聖臉書即被大量網友出征,他不滿地說,陳時中彷彿成了蔡政府的神主牌、擋箭牌;對此,主播張雅琴反嗆,「層面大跟換掉陳時中有什麼關聯?陳時中是人民的擋箭牌安全罩就好,誰管陳時中是不是小英的擋箭牌。」

日期:2020-03-25

產業時事

藍委陳玉珍批網購口罩7元運費「剝民眾兩層皮」 張雅琴嗆:超商取貨通常是60元,嫌貴就排隊買

「口罩實名制2.0」今(12)日上路,民眾可透過網路購買口罩,但須加收7元運費;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批評,此舉猶如「剝了民眾兩層皮」,她質疑,口罩售價5元,本就含有物流費,為何還要多收一次?

日期:2020-03-12

產業時事

太陽花學運國賠案 北市警判賠14人逾百萬

台北地方法院民事庭昨(30)日下午5點就「324行政院驅離事件」包括前台聯黨立委周倪安等23位民眾請求國賠案,進行一審宣判,判決台北市政府和市警察局應賠償周倪安等14人各獲10萬至20萬元不等的金額,總金額共111萬1570元,仍可上訴。義務律師團代表尤伯祥表示,此判決肯定當天有國家暴力存在,對比現在的香港格外有意義。

日期:2019-10-31

職場生活

用種苗行銷台灣!農業工作也可以很國際

許多人談到台灣農業,都會下意識認為是不容易走出國際的本土產業,就算有許多媒體報導台灣香蕉、芒果等農產品成功外銷日本等國,也常被認為是難得的成果。不要太驚訝,其實有這麼一群人在大家沒注意的時候,已經把台灣的農產品默默賣到過全世界140多國,固定往來的客戶最少也遍及85個國家。

日期:2019-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