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強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圖看懂一周天氣!午後雷雨連下好幾天,出門要帶傘...降雨熱區在哪裡?這3天雨勢最大

氣象局指出,這幾天太平洋高壓勢力較弱,未來一周雨勢和雨量將明顯減少,轉為典型的夏季天氣;不過周日(8/20)午後山區對流旺盛,將有雷陣雨或局部大雨。周一(8/21)起至周五高溫炎熱,各地多雲到晴,但仍要慎防午後雷雨又大又急。周六至下周日,轉偏東風,東半部下雨機率略增,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天氣則無太大變化,維持多雲到晴。另外,南海水氣稍增,金門、澎湖偶有短暫陣雨,馬祖有短暫陣雨。氣象局表示,尤其周一到周三山區午後雷陣雨雨勢會較大,至於中南部清晨上午海陸風影響,會有零星降雨發生,下周六起轉為東風,東半部下雨機會增加。

日期:2023-08-20

【黃豐凱】暖神投資組

【黃豐凱】20230503暖神投資組-關鍵K指標日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5-03

產業時事

看似最安全的工具,往往不會有好下場!瑞信AT1債券「歸零」不是特例,只要繼續升息,還會陸續炸

「我覺得台灣的XX銀行很沒有競爭力,難怪股價一直上不去。」「為什麼說它沒有競爭力?」「太保守了!你看它幾乎沒有創新的金融產品」「保守,沒什麼不好。金融業最後比的就是,誰犯的錯最少!」這段是我和一位前輩閒聊時的對話,那是在2007年大多頭時,是的,就是在08年金融風暴前夕。我一方面覺得市場太瘋狂,一方面覺得台灣的金融業太過保守不爭氣,心中其實是有些迷惑的。而這位金融業前輩我一向尊敬,也常常提出很多很創新的經營思維,常常鼓勵我們要挑戰自我,積極創新。

日期:2023-03-22

投資理財

客戶20多歲就開跑車看3千萬房,31歲小房仲哀怨:不覺得很不公平嗎?其實你不一定輸人,只是比錯了量級

前幾天心血來潮,想說去看看當年進台北買的第一個小房,畢竟也不好意思無故跑去人家社區,所以就找了位仲介帶看,因為社區恰巧還有間房子要賣,雖然是賣天價,遠高於區域行情,不過醉翁之意不在酒,就是單純去找找回憶,舒服的一個下午,那可是當初生下大寶的小窩。

日期:2021-09-03

產業時事

香港連飲水都靠中國給,根本離不開中國!事實真的這樣嗎? 用歷史長鏡頭,看見香港紛亂中的價值

香港局勢紛亂,資金外逃、股市重挫,這樣類似的事件,其實在香港已是第三次歷史重演,前兩次香港都是愈挫愈勇,只是這次的結局,會不會一樣呢?讓我們從歷史的長鏡頭來看香港的價值。

日期:2019-11-18

投資理財

龜兔賽跑 投資中國A股必懂的心法

編按:本刊黑傑克專欄將以另一形式重新與大家見面!黑傑克自2003.04-2018.05於今周刊理財魔法專欄連續撰寫15年不間斷,但他本人不幸於2018年5月10日病逝,如今他的金融投資界好友,決定延續他的理念,持續分享投資理財觀念。本專欄撰寫者包括:第一位:中國基金界的外資重量級總經理,具有近30年金融投資經驗,曾任職於全球最大的金融集團之一,並擔任中國區資產管理負責人,曾創造一天內募集千億級基金的世界記錄。第二位:任職於中國前幾大保險資產管理公司,負責保險資金的資產配置、海外投資及量化投資,具18年以上資產管理投資經驗,管理的資產規模超過五千億人民幣。第三位:22年以上資產管理投資经验。目前任職於中國浙江野風資產管理總經理,規模近3億人民幣。曾任平安證券資管部執行總經理、東方證券海外投資總監,歷任多家金融證券期貨自營部負責人。具多年海內外投資經驗,擅長絕對收益及風險控管,具有管理大規模資金的投資經驗。三位將採輪流撰寫方式呈現給讀者 。

日期:2019-04-01

產業時事

對蘋果不好的就是對美國不好

小小的一支iPhone,能撐得住龐大的蘋概股多久?別傻了,你的荷包還有更好的選擇。

日期:2016-05-05

職場生活

拍馬屁是必要之惡

給拍馬屁正面意義不是壞事,想出頭天而去拍上司馬屁的人,總比覺得自己的上班族人生已見盡頭的人堅強。

日期:2012-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