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強化免疫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疫情將走紐西蘭模式?回顧當地確診從高峰到趨緩,現階段得更注意「兩件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表示,台灣疫情目前處於「高原期」,至於未來是否會出現高峰,需要再評估,「可是它(確診人數)緩步向上,我想是免不了的。」

日期:2022-05-24

產業時事

東奧剛落幕,那2024巴黎奧運呢?崇越董座看體改:台灣如何打造運動成為下一個兆元產業

在全體國人的努力下,台灣這波疫情終於降溫了。儘管疫情管控得到國際的讚揚,但是就數據論,台灣5.15%的確診死亡率,高出全球平均值2.12%的二倍有餘,對公衛門外漢而言,必然會產生莫名的恐慌;同時,這個現象也不應因疫情降溫而被忽略。

日期:2021-08-11

產業時事

全球封境,它卻賣到缺貨!一張表看:2021年看漲的8檔居家健身、自行車股

全球封境了1年,不過民眾對於運動的需求卻怎麼也封不住,健身及自行車產業1年來發生了質變。居家健身及電動自行車成為新趨勢,在趨勢之下,相關產業還有何利多?

日期:2021-03-17

品味人生

補充體力、增強抵抗力!營養專家教你這樣吃,薑蒜洋蔥多種食物提升免疫力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該如何強化自保能力?營養學專家指出,正確飲食習慣也非常重要,可讓自身的防疫能力更完善。

日期:2020-03-02

幸福熟齡

武漢肺炎平均感染3人、併發症狀多恐致命...如何預防病毒?勤洗手、強化免疫力最有效

肺炎位居國人10大死因第3名,更勝腦血管疾病、糖尿病、肝腎病變等。到底肺炎有多可怕?2019年年底,中國武漢出現不明原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迅速延燒全球,嚴重程度不下2003年那場世人難忘的SARS(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經證實,武漢肺炎病原體與SARS同屬冠狀病毒,兩者雖相近但致病表現並不完全相同,如今已定名為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隨著疫情的延燒,從一開始的完全不了解,到現在由醫界與科學家抽絲剝繭,慢慢露出治療曙光。曾於2003年參與第一線抗SARS的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感染科醫師顏慕庸形容,新型病毒就像人類面對戰爭的迷霧( Fog of War)一般,對敵人愈了解,才能有效遏止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傳播感染,「台灣的防疫與醫療實力足夠,民眾不需過度擔心。」

日期:2020-02-26

品味人生

國人的5大致命癌症 大腸直腸癌排第三……

癌症被稱為21世紀三大黑死病之一,但其實有1/3的癌症是可以預防的,定期篩檢是阻斷癌前病變進展為癌症的重要方法,提早發現,才能避免罹癌風險。

日期:2019-10-28

幸福熟齡

40歲後加速老化!中年後遠離癌症,跟著營養學權威吃8食物助抗衰老、增免疫力

為什麼我最近老化這麼快,皮膚變差、白頭髮狂冒?為什麼我最近經常感冒生病?不少人都有這樣的困擾,日本營養專家表示,導致老化與疾病的關鍵元凶,就是「活性氧」在搗蛋!唯有透過每天攝取抗氧化、抑制癌細胞增殖、強化免疫力的「植化素」,才能對抗老、維持健康美麗。不可缺少的植化素包括兒茶素、原花青素、辣椒素等,推荐食物分別為綠茶、蘋果、青辣椒等。

日期:2019-10-14

今選頻道

降低發炎、減少癌症機率!營養學教授5大抗發炎食物,輕鬆遠離致癌

許多水果與蔬菜,富含天然抗氧化劑(Antioxidant)和植物多酚(Plant polyphenol),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Harvard School of Public Health)營養學系教授法蘭克·胡(Frank Hu)表示,根據研究,吃堅果、蔬果與咖啡等含多酚的食材,有助於降低身體發炎、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Diabetes)的機率,且健康飲食除了可降低慢性病的風險,也能幫助改善情緒和整體生活品質。

日期:2019-06-13

今選頻道

不想洗腎就別亂吃!腎臟科名醫:謹記「三少三多」有效排毒護腎!

想要擺脫腎臟病的威脅,不能單靠醫生,從日常生活中建立良好的護腎方法,自己就是護腎專家,讓腎病威脅從此退散。

日期:2019-06-03

今選頻道

「吃少少」能治病

計算現代文明人的勞動量和運動量,會發現每天吃三餐累積攝取的熱量實在太多了。這一點,可以從「代謝症候群」的快速蔓延得到證明。由「高」血糖、「高」 脂血症、「高」體重等多重的過「高」造成的「代謝症候群」,已經明白告訴我們— 平日真的吃太多了。

日期:2018-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