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強化免疫系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蟹味棒比較貴就是有蟹肉?營養師跳出來:這2種都添加「結著劑」,吃多恐影響鈣質吸收…

不少人喜歡吃的火鍋料--蟹味棒裡,有沒有蟹肉?營養師程涵宇在臉書上分享:香料可能有,蟹肉還真的沒有啦!

日期:2023-04-16

職場生活

6個月甩23.4公斤!41歲外食族改變生活4件事,體脂降了12%:營養師加碼16種助減重超燃脂食材

個案的飲食問題.工作壓力大使得體重年年增加.很容易覺得累、體力恢復慢.健檢紅字連連、有重度脂肪肝.爬兩層樓梯就覺得喘

日期:2022-10-21

投資理財

武漢肺炎是今年股市第1隻黑天鵝

武漢肺炎疫情打亂了金鼠年開紅盤行情,投資人想知道,這次股市拉回,會是短期整理還是長線反轉?

日期:2020-02-05

品味人生

Omega-3抗發炎!營養師:吃對這些食物,癌症、憂鬱症、失智症一網打盡

「健康不要OMG,而是要好的Omega!」吃對好油,尤其是Omega-3,有助擺脫身體發炎,不但能夠對抗腸道過敏,還能保護心血管、抗憂鬱、預防記憶衰退,甚至有減緩經痛,以及輔助減重的效果!營養師一次統整吃Omega-3對人體8大健康益處,教你補好油,為人生加油!

日期:2019-11-26

品味人生

中年後當心乳癌!台灣癌症基金會:每天規律運動,降30%乳癌威脅

乳癌長年高居台灣女性癌症發生率第1名,每年新增逾1萬名病患,平均一天新增35名乳癌患者、有6人死於乳癌。相較20年前,乳癌新發生人數提升4.2倍,其中以50~54歲增加最快!幸好,乳癌只要能早期發現、積極治療,治癒率高達九成以上。

日期:2019-10-02

幸福熟齡

年紀漸長,更要享受人生甘味!中年後的3個準備,學會「好好變老」

談老,人人色變,老化被當劣化。但事實是這樣嗎?老化也能是成熟的過程,因為歲月而韻味不同,中年時有沒有好好準備,正是決定劣化或是熟成的關鍵時刻。

日期:2019-03-20

品味人生

日本人抗衰老的秘密!吃飯時多吃這5大食物,癌症、體內發炎、中風一網打盡!

日本人抗衰老的秘密:魚類、味噌、海藻、抹茶和醃漬蔬菜是日本人在日常生活中常攝取的食物。(圖/ingimage)

日期:2016-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