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強大威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健身工廠總座專訪》從被問「你們會不會倒」到「何時來我家附近開」 挺過營收幾近歸零的低潮,陳尚文透露下一個布局

左右手臂上各有一排篆體刺青,寫著「強國必先強身、有志者事竟成」兩句話,這除了早已成為柏文總經理陳尚文的個人標誌以外,更是全台灣數十個健身工廠場館入口高高掛著的標語。陳尚文笑著說,「這兩句話看起來可能有點『俗』,卻是從柏文2006年創立健身房品牌健身工廠以來,持續堅持的經營理念。」

日期:2021-10-25

產業時事

team+:迅速啟動全員行動力

台灣企業私有雲廠商互動資通受惠於市場需求,旗下兩大數位服務產品「team+企業即時通訊」、「EVERY8D企業簡訊」表現亮眼,尤其是各產業透過team+成功智慧轉型,超過4,000家企業一致導入。

日期:2019-12-12

今選頻道

把黏土變無毒農藥 林江珍的「綠色起義」

化學農藥濫用,已造成人類健康與自然環境莫大危害,窮盡20年心血研發「天然矽片」的林江珍,企圖用它打造一個「塵歸塵、土歸土」的無毒農業。

日期:2019-03-20

投資理財

四大策略 走出新興市場套房

遇到市場走空頭,基金就要停扣?其實不然。巴菲特說:「別人恐懼我貪婪。」在大跌時,更要懂得撿便宜!七大資產管理業者指點明路,告訴投資人該怎麼買。

日期:2015-10-15

產業時事

左擁家電、右抱雲端 攻物聯網打造三兆帝國

去年賣出六千萬支手機、締造四五○億美元估值,小米僅僅花四年,就交出輝煌的成績單。但雷軍眼中的小米價值,遠遠不止於此,迎著物聯網這個更大的風口,他要帶領小米往千億美元市值邁進。

日期:2015-01-15

產業時事

下一個新局面─你怎樣面對日本地震後的新世界?

經過這場震災,台灣應思考與日本的合作,若台灣能將日本關鍵技術移植,與日本形成強力拍檔,未來IT產業將有可觀的競爭力。

日期:2011-03-24

職場生活

網路力量大 戴爾賺到裡子輸了面子

拜網路傳播新工具之賜,全球第二大個人電腦廠商戴爾(Dell)一邊用新的行銷手法賺到了錢,但近來卻也因為網友迅速串聯,揪出戴爾嚴重的內控問題,讓戴爾顏面盡失。

日期:2009-07-09

產業時事

中國「隱形間諜」入侵美國

美國最敏感電腦網路遇襲事件不斷增加,從五角大廈、武器包商、到大型民間企業無一倖免,中國成為眾失之的,這塊驚人的安全漏洞有多嚴重?

日期:200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