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強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乾咳、久咳當心了!肺炎黴漿菌全解惑:原本就存在社區,為何今明年恐爆感染潮?出現5症狀速就醫

近期吵得沸沸揚揚的肺炎黴漿菌是什麼?為什麼黴漿菌又稱為「會走路的肺炎」?黴漿菌傳染途徑為何?感染後又該注意哪些事?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人類真的能逆衰老?哈佛20年實驗發現「逆齡開關」,想活百歲還有這段路要走

不久前,一名45歲的矽谷富豪為追求抗老、永保青春,竟將自己17歲兒子的血液注入體內,同時,為了延緩70歲父親持續衰老,這位科技大亨也把自己的血液貢獻給父親,完成罕見的「三代換血」,相信這樣可以實現逆齡回春,事件一曝光引發外界譁然。雖說這種「另類療法」並未獲得科學證據支持,甚至有專家認為,如此舉動可能具有危險性;不過,早在先前就有類似實驗,研究人員利用老鼠證明「老化是個可逆的過程」,但能否適用於人類身上則有待討論。

日期:2023-06-12

產業時事

橫跨29年悲與喜!當年「杜哈慘劇」日本丟世足門票…森保一重征傷心地:「藍武士」已看到不一樣風景

有「藍武士」(SAMURAI BLUE/サムライ・ブルー)之稱的日本足球國家隊,此次進軍2022卡達世界盃(Qatar 2022)屢爆冷門,扳倒強敵德國與西班牙,演出驚奇逆轉勝,這背後的最大功臣莫過於日本隊總教練「森保一」(Moriyasu Hajime)。曾經是日本足球國手的他,因29年前的一場「杜哈悲劇」(ドーハの悲劇),無緣以球員身份踏上世界盃舞台;29年過去,森保一親自率領國家隊重新征戰傷心地,更立下要帶領日本首闖8強的目標!

日期:2022-12-02

產業時事

影/嚇壞!2架二戰古董軍機空中相撞爆炸 美國航空展表演釀悲劇,民眾驚喜觀賞變驚嚇

美國德州達拉斯12日舉行二次大戰紀念航空展時發生兩架二戰軍機相撞意外,兩架軍機在空中相撞後解體均墜毀爆炸,在附近公路引起火災,原訂13日舉行的航展活動也因此取消,目前不清楚兩架飛機上有多少人員。美國媒體報導指稱,兩架飛機上的6名人員恐無人生還。

日期:2022-11-13

產業時事

英國長年未認真看台灣 為何新首相說兩次「自由世界要確保台灣有自衛能力」? 72年來中英關係大轉向是北京「這」搞砸了

在國際上大力支持台灣的,從美國、日本,如今英國也加入這個行列?英國新首相特拉斯(Liz Truss)9月接受美國CNN專訪時表示,絕不能讓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教訓在亞洲重演,因此英國「連同所有盟邦,需要確保台灣有能力保衛自己,這點非常重要」。好巧不巧,今年6月特拉斯在英國前政府的外交大臣任內,也公開提出類似的說法。英國是1949年10月中共建政後,第一個給予外交承認的西方大國,但在前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執政期間,英國對中國的長年友好態度已經大轉彎,愈來愈提防北京。有英國國籍的牛津大學國際關係博士,也是政經主題作家的汪浩認為,2020年夏天起北京開始實施嚴格的港區國安法,讓英國認為北京打破了1984年中英聯合聲明中,對香港社會、經濟制度和生活方式50年不變的承諾,導致了後續一連串緊縮對中政策的變化。汪浩也認為,在英國政府對台灣態度漸趨友善的背景下,台英關係從貿易、投資到教育文化,都有機會進一步提升。

日期:2022-10-17

產業時事

股匯債三殺,英銀救市能挽回嗎? 大佛李其展:「這價位」能守住,英國經濟、英鎊風險可控

英國近期面臨了經濟衰退、通膨高漲與財政赤字等多重危機,直接導致了國債崩跌、匯價急殺與股市下跌,究竟發生了什麼問題?英國央行不計代價的挽救市場後,英鎊的貶值趨勢是否告一段落?

日期:2022-10-04

職場生活

減碳,全球正流行 三對伴侶的行動筆記

三小時起造低碳木屋 家具公司老董推銷幸福外銷木質家具起家的紅屋家具董事長謝東興,住在一四○坪的豪華山莊卻不快樂,邁入退休年齡的他發覺,自己就像被軟禁在豪宅裡,人情淡薄,沒有生活實感,「若老死台北,人生將無限淒涼。」他決心出走,遍尋理想的退休生活,入住十三.五坪的低碳小木屋,而今邁入第九年。

日期:2022-08-10

產業時事

沙皇打仗、日本首相被刺、英國首相下野、德國擴軍…世界正在重演分裂,戰爭離我們只剩一張紙的距離

沙皇在打仗,日本首相被刺殺,英國首相下野,德國剛換屆新上來的貌似支持擴軍,這些事件是發生在哪一年代?答案是1910年代,期間經歷了第一次世界大戰。現在的情形就是一戰前的翻版,各種矛盾在各國家內部激化,如果處理不好,最終只能走向戰爭。

日期:2022-07-11

職場生活

NBA湖人隊三連霸,是大腦將美夢轉變為現實的最佳實證

時間是1987年6月,在美國職籃隊伍洛杉磯湖人隊的更衣室裡,香檳的開瓶聲絡繹不絕。

日期:2022-06-27